新浪体育 NBA

刚刚!锡安和詹姆斯单挑,老詹亲手教训锡安

新浪体育

关注

via 篮球技巧教学

今日多场比赛,其中最为精彩,当属鹈鹕诸将联手踢馆斯台普斯中心。

其实早在几天前,技巧君已经对这场仗颇为期待。

这场仗,共有五大看点。

其一,新老对决,超级新人锡安,遭遇超级巨星詹姆斯;

其二,新老对位,鹈鹕核心锡安,正面对上前任鹈鹕核心戴维斯;

其三,战旧主,鲍尔,哈特,英格拉姆,均为湖人旧将,隆多,戴维斯,也都曾为鹈鹕效力;

其四,矛盾对决,最强之盾一防后卫霍勒迪,正面硬刚最强之矛詹姆斯;

其五,球队新援马基夫-莫里斯,湖人首秀。

五大看点,个个精彩,话不多说,直接开打。

今儿这比赛,用一句话即可形容,湖人一阵一阵的砍分,多次取得巨大领先,鹈鹕撒丫子追赶,一次又一次追上。

第一回落后是首节刚开打那会儿,锡安闷头往里杀,没成想浓眉哥的防守还真不是盖的,

一人罩住整支球队内线,防得鹈鹕队六分钟只拿到四分,场面一度相当尴尬。

洛杉矶人民噗嗤一笑,吹上天的锡安莺歌,不过是土鸡瓦狗,咱家球员还没出汗呢,他们就倒下了!

哪有这么简单?

要说这锡安虽是新秀身份,然而自我调节能力,却堪比在联盟混了十几年的老油条,起初颇有些不适应,第二节竟然发起飙来,单节拿到13分。

别的不说,就他那号称NBA第一翘臀,卡戴珊级别的身体天赋,运用起来便是无人可挡。

胖虎和卡戴珊家族天赋相近,打法却截然不同,

卡戴珊家族最擅长防守,而锡安则是偏好进攻,仗着屁股比所有人都大一号,在内线作威作福,竟是如入无人之境。

惊得老汉时不时偷瞄上一眼,心想:这么大一只是新秀??

锡安下场,莺歌续上,看呆了洛杉矶人民。

自打英格拉姆离开湖人,不仅球性大大提升,这后仰跳投,这持球单打,嚯,居然有一种老科的感觉,全场高效砍下34+7+4。

现场球迷面面相觑,这特么是英格拉姆?我咋记得他当年在湖人不是这样的!!

有同样想法的还有戴维斯,

今儿的浓眉哥,手感冰冷堪比从零下三十度的冰柜里,刚刚拿出来,21次出手竟然只有6次进球

戴维斯心说:你们防守这么强硬吗?我咋记得当年跟我混的时候,你们不是这样的?!

进攻实在捉急,只好全身心投入防守,全场入账六个盖帽,倒还颇有成效。

对手紧咬比分,霍勒迪全力防守,终于逼出全力詹。

两人全场对位,看得出来,霍勒迪尽力了,奈何全力詹太变态。

别看老汉命中率高得吓人,看了比赛的兄弟都知道,在假日哥无所不用其极的防守强度下,全场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老詹,凿得有多费劲。

由于位置不同,老汉与胖虎的第一次对位,一直到下半场终于出现,

老汉化身詹老师,轻松颜射胖虎得分,下一球又是一记颜射三分。

胖虎攒着劲儿,回头强突老汉,惨遭詹老师连人带球送出底线,赔上一记失误+球权。

锡安:这课一上咋还没完了??

詹姆斯:欢迎来到NBA!

詹老师全场27次出手命中17球,砍下40分8板6助攻。

莫里斯初登场,上场时间并不长,拿下4分1板1盖帽,定位大抵为:吃饼,防守。

卡鲁索再度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叫:看球不识黑曼巴,看球再久也白搭。

且不说最后一节,突曼巴强势拿下8分2板2助1抢断1盖帽,光是一分未得的前三节,却在防守端,组织方面展现出极强存在感。被帽翻在地的球哥,估摸着这会儿脑袋还嗡嗡的。

鹈鹕尽力了,奈何对方有秃曼巴,只得以109-118遗憾落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