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季新高40+8!詹姆斯追上科比,连得11分仨隔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在主场以118-109战胜鹈鹕。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27投17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新高40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与锡安-威廉姆森的首次交手足以激发詹姆斯的进攻欲望。上半场,他就11投7中,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突然火力全开,他在短时间内投进3个三分球,外加一次补篮,连得11分,帮助湖人拉开领先分差。

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3分钟,詹姆斯先是完成一个快攻双手暴扣,紧接着突破锡安的防守上篮得分。他连得4分之后,湖人胜局已定。

全场比赛,詹姆斯27投17中,三分球11投5中,得到本赛季个人新高40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自2018年12月6日以来第一次单场得分达到40分。他也成为了继2013年的科比之后第一位在第17个赛季还得到过40分的球员。

此外,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了三次隔人暴扣。在与新秀锡安-威廉姆森的首次交手中,35岁的詹姆斯看起来更像新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