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冲冠最后一块拼图!跟浓眉来电+解放库兹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118比10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湖人拿到6连胜。新援马基夫-莫里斯上演了湖人首秀,他的发挥基本令人满意,他应该是湖人争冠道路上需要的拼图。

莫里斯本场出赛不到15分钟,3投1中,2罚全中,得到4分和1个篮板。虽然数据上并不抢眼,可莫里斯的场上作用还是很明显的,他与安东尼-戴维斯已有不错的默契,他也能帮助球队解放凯尔-库兹马。

虽然与球队的合练时间还不多,但莫里斯在首节比赛还剩下3分11秒时就被替换上场,他打的是4号位,让库兹马去打3号位。登场没多久,莫里斯就有一次非常漂亮的跑位,他切入到内线,身处弧顶的戴维斯立即把球送到篮下,莫里斯轻松完成扣篮。

几十秒后,莫里斯又在给戴维斯做掩护后顺下到内线,戴维斯迅速传球,莫里斯篮下进攻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这确保湖人保持领先。

之后的比赛莫里斯虽有两次三分出手不中,可他在防守端起到一定的作用,第三节临近尾声时,面对霍勒迪的突破,莫里斯高高跃起把球扇掉。

首秀出场时间有限,可莫里斯很好地展现了自己,他的跑位非常聪明,总能出现在应该的地方。而且从比赛来看,莫里斯和戴维斯已有了不错的化学反应,他们彼此间的联系会越来越多。

当湖人打小球战术时,莫里斯会成为戴维斯的内线拍档打4,这让库兹马去打3号位,湖人内线的高度、厚度和防守硬度都明显增强,莫里斯的内线作用明显好于库兹马。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