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打疯了!赛季最高!隔扣前队友嗨翻全场

新浪体育

关注

via 詹姆斯吧

今日,湖人主场迎战鹈鹕。这可能是一场话题度仅次于湖船对决的比赛,2019年状元秀锡安,早在大学时期就被不少媒体誉为詹姆斯的接班人,这将是他人生中首次对决詹姆斯,火星撞地球的感觉要来了。

鹈鹕不容小觑,当锡安复出以来,球队首发阵容同时在场的120分钟里,他们能够净胜对手24.2分。不过湖人这浓眉每次打旧主鹈鹕就来劲,本赛季双方前两次对决,浓眉场均43.5分,何其恐怖。

谈到詹姆斯,锡安说:“我过去总是看他的比赛,他是如此地不可思议,总会坚持自己的立场。有时候我认为,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詹姆斯是现役最老状元,锡安是现役最年轻状元。鉴于詹姆斯总是被球迷调侃为35岁新秀,所以此次他与锡安的对决,也称作是今年最佳新秀之争。

新援马基夫-莫里斯穿着詹姆斯第3代战靴参与了今天的球队训练,选择了88号作为自己的球衣号,他也将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完成湖人生涯首秀。

詹姆斯是穿成这样来到湖人球馆的。

赛前,詹姆斯领取了一月份的西部最佳球员奖杯。

刚开局,麦基就玩起了24秒压哨后仰跳投,活久见。

詹姆斯看锡安的眼神,就像看到儿子布朗尼的队友胖虎一样。

詹姆斯一条龙打板上篮拿到个人今天第一分,老詹两次助攻格林飙中三分,湖人很快12-2打停了鹈鹕。

打完半节,湖人17-10领先,詹姆斯投中今天个人第一个三分球。

‍莫里斯在首节最后4分钟迎来登场,他的湖人生涯第一球来自浓眉助攻后的双手重扣。

莫里斯来了,库兹马回到三号位,舒服多了。

首节湖人30-26鹈鹕,詹姆斯5分2篮板3助攻,浓眉8分6篮板2助攻,格林6分2篮板,莫里斯4分1篮板,麦基2分5篮板,波普2分,库兹马3分1篮板。

第二节,库兹马一步过掉了锡安。

‍不过反过来,他那诟病的防守被鹈鹕连着打进两个。打完三分半钟,鹈鹕首次以37-36领先。詹姆斯的大力上篮实现反超,随后他又连续打进两球。

其中一球就包括快攻滑翔单臂隔扣哈特,嗨翻全场。

波普随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拉开分差,这一球又是来自卡鲁索的助攻。

临近半场结束,老詹在内线把防守一阵球员霍勒迪一顿教育,连续单打他。


上半场湖人64-58鹈鹕,詹姆斯15分4篮板4助攻,浓眉14分7篮板2助攻3盖帽,格林9分4篮板2助攻,莫里斯4分1篮板,波普11分,库兹马7分,霍华德2分2篮板1助攻,卡鲁索1篮板6助攻。

下半场开局,鹈鹕率先追分,湖人打出一波11-0,而这11分全部来自于詹姆斯一人所得,打疯了的节奏。

鹈鹕追到69-77后,詹姆斯过掉霍勒迪,又单手劈扣了。

球哥这一招叫猴子送桃。

当湖人79-69领先时,鹈鹕打出一波17-4,瞬间反超3分。暂停过后,又是詹姆斯投中追平三分。

随后波普快攻上篮,第三节结束,湖人88-86鹈鹕。詹姆斯31分7篮板4助攻,浓眉18分13篮板3助攻5盖帽,波普13分2抢断,库兹马9分。

第四节,詹姆斯又扣了,这已经是今天第三个了。这一球还是个2+1,老詹罚球意外命中。

当鹈鹕追到95平,又是詹姆斯极速过掉俩人上篮得手收下两分。一切来到太秃然了,卡鲁索先是大帽球哥导致球哥出线,随后他又抢断球哥,扛着雷迪克打进加罚2+1。

随着浓眉造犯规两罚全中,格林投中三分,湖人在比赛最后4分47秒时领先9分。浓眉今天的第6个盖帽,这让他手部稍微不适,队医检查之后没有大碍,继续留在场上。

鹈鹕追到104-109后,詹姆斯助攻格林中投,自己又上演扣篮,以及单打后的挑篮,湖人在最后3分钟领先着10分。

湖人保持着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分钟,比赛已经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湖人是118-109鹈鹕,迎来6连胜。詹姆斯40分8篮板6助攻1盖帽,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浓眉21分14篮板3助攻6盖帽,格林17分5篮板4助攻,马基夫-莫里斯4分1篮板1盖帽,麦基2分9篮板,波普13分2抢断,库兹马9分,霍华德2分4篮板2助攻,卡鲁索8分3篮板8助攻2抢断。

锡安今天拿到了29分6篮板3助攻,作为YoungKing批发商、给年轻球员场均送出一次YoungKing称号的詹姆斯今天会不会在赛后继续颁发YoungKing称号给锡安,咱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