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怀特:保罗就是我的导师 他对我意义重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NBC体育报道,对于芝加哥公牛的新秀科比-怀特来说,克里斯-保罗对他自己和他的家人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这也是为什么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当公牛客场不敌雷霆之后,球迷们指责怀特与保罗合影的举动,但怀特本人并不以为意的原因。他认为自己与保罗之间的友谊比篮球更为重要。

“他对于我和我的家人们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以各种方式陪伴着我,”在接受采访时,怀特如是说,“我曾经为他的球队打球,他就像是一个老大哥、一位导师一样,我一直非常尊敬他。无论发生什么,他总是在我身边。”

“每当我需要什么帮助的时候,我就知道可以去找他求助,保罗支持我做任何事,他一直在支持我。对他给我提供的帮助,我怎样感谢他也不为过,”怀特对于保罗的感激溢于言表,“当来到这个联盟的时候,我想很快能变得出类拔萃,尽管我知道这样不现实。于是保罗告诉我要有耐心,不断努力,终将会得到回报的。”

今天公牛将会主场再次挑战雷霆,而过去两场比赛里,怀特状态火热连续两场飙下生涯新高的33分。本赛季他场均能够为公牛共吸纳11.9分3.5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