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别只关注我 其他球员也值得你们关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25日,达拉斯独行侠在主场以139-123轻取明尼苏达森林狼。

独行侠此役共有七人得分上双,全队上半场就已揽获81分,创造球队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 上一场比赛因伤高挂免战牌的卢卡-东契奇迎来复出,他贡献出20分9篮板7助攻,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及第二快得到2500分1000篮板750助攻的球员。

但东契奇无意独占风头,他在赛后说道:“显而易见的,人们总是在讨论我和波尔津吉斯,但却不讨论其他的队员以及他们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比如塞斯-库里、小蒂姆-哈达威、德隆-赖特以及其他每一个人。我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其他的队员也值得被关注。”

如东契奇所言,独行侠的其他球员在此役也有出色表现,尤其是小哈达威还贡献出了全队最高的23分。

“我很喜欢小哈达威的打球方式,”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对此也说道,“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而且也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之一。”

森林狼新援丹吉洛-拉塞尔此役斩获29分5助攻,但身背限时令的他仅出战31分钟。拉塞尔对于负荷管理并无异议,他说道:“我相信球队的安排,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们比我懂得多。”

马利克-比斯利延续了他在近期的火热状态,为球队贡献出21分4篮板,可他的表现并没有转化为球队的胜利,森林狼现已遭遇五连败与客场九连败。

比斯利在赛后说道:“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客场之旅,连打败仗对我们来说尤为艰难,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好好训练并提升自己。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相互支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