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黑高潮,一细节证明老詹去了科比追悼会!

NBA综合

关注

来源:詹姆斯吧

昨日,湖人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他们裁掉了考辛斯,并用价值175万美金的伤病特例签下了前锋马基夫-莫里斯。莫里斯随后发布社交动态,他说他很感谢湖人提供了一个再就业的机会。其实吧,要说湖人是从尼克斯把他挖过来的也行,后者还放弃了在尼克斯的400多万美金工资,接受这175万的合同,白白损失200多万。

这不就相当于降薪加入了一家很有前景的企业吗?现在生活中,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有的人为了前程,会选择放弃一时的高工资,投向能在未来走向人生巅峰的新归宿。据报道,莫里斯预计将在明天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登场完成他的湖人生涯首秀。

而被裁掉的考辛斯本赛季不会离开湖人,虽然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铁定告别了本赛季的复出之旅,但他将继续待在湖人进行伤病恢复,并且被允许使用湖人的训练设施,不管是球馆、训练房、理疗室统统都能使用。根据联盟规定,考辛斯可以使用以上设施,但不能出现在湖人的随队飞机以及板凳席上。

湖人为什么对考辛斯这么好,而考辛斯也乐意待在湖人进行恢复?你品,你细品。据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与考辛斯再次达成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双方对此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现在湖人阵容已经满员,也许莫里斯是湖人夺冠的拼图,但可能不会是最后一块。知名NBA记者文霍斯特报道,湖人需要一个能得分的外线球员,他们已经在上周与前热火球员迪昂-维特斯进行过会面,双方并没有不欢而散,预计湖人将在近期安排对维特斯的试训,看看他的状态如何,再决定是否签约。

文霍斯特表示,鉴于维特斯的刺头形象,他的表现不仅需要让湖人信服,也得让勒布朗信服。如果湖人确实需要引进维特斯,那么他们将再度裁员,目标球员可能是丹尼尔斯。丹尼尔斯在几天前曾谈到自己可能被裁掉的流言时表示,都是生意,他能够理解,毕竟7年职业生涯都已经被交易过5次了。

今天早些时候,洛杉矶当地时间的2月24日,科比追悼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包括科比父母、瓦妮莎、乔丹、奥尼尔、魔术师、纳什、基德、韦德、哈登、威少、库里、欧文、布克、吉诺比利、帕克等人,以及詹姆斯在内的现役湖人球员与管理层都来了,现场座无虚席。

然而由于时长的原因,追悼会时长有所缩减,包括湖人老板珍妮-巴斯、魔术师等人在内都没能获得上台发表讲话的机会。细心的球迷发现,现场镜头并没有给到詹姆斯特写。据美媒报道,不给特写镜头,是詹姆斯自己要求的。

网络上就有那么一群没看到詹姆斯镜头的黑子高潮了,他们狠批老詹连科比追悼会都不去:“这就是你所谓的致敬科比?”其实一直在追问詹姆斯在哪儿的黑子,压根就不想看见詹姆斯。

詹姆斯为什么会一定在现场?当WNBA巨星陶乐西在发表讲话,谈到科比女儿Gigi的球技时,还不忘调侃坐在场下的詹姆斯:“我的意思是谁能在11岁就掌握了翻身后仰跳投技术,勒布朗现在勉强才学会。”随后陶乐西用手指了指坐在场边的勒布朗,这个动作足以证明老詹在现场,只是没给特写镜头罢了。

同时,老詹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图片,以此来缅怀科比与Gigi。

科比的追悼会,主角当然是科比。詹姆斯只想单纯地悼念科比,像十几年前那样,做一名迷弟安安静静坐在斯台普斯的场边,回忆科比的点点滴滴。至于那些黑子,也许他们不喜欢科比,但他们肯定恨詹姆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