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1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湖人队从费城飞回洛杉矶途中得知科比遇难之后众球员的反应。

那天,戴维斯在飞机上一直无法入睡,所以他在看自己的ipad。

当戴维斯的眼光离开ipad时,他看到德怀特-霍华德和考辛斯正在向他挥手,他们示意戴维斯摘下耳机。

之后,霍华德告诉戴维斯,科比死了。戴维斯根本不相信,并反复问是哪个科比。霍华德告诉他,是科比-布莱恩特,直升机失事。

当时,詹姆斯已经睡着了,而戴维斯立刻把詹姆斯摇醒。

和戴维斯一样,詹姆斯无法接受他所到的事实。

“我记得勒布朗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哥们,你们都别逗我!’”戴维斯说道,“德怀特开始哭泣,他说:‘这是真的。’”

之后,詹姆斯把湖人球员们聚集在一起并祷告。

“我们当时所有人都哭了。我们只想快点从飞机上下去。”戴维斯说道,“我们希望和家人待在一起。你知道,快点回家。”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