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瓦妮莎起诉科比遇难直升机公司:当天不该起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TMZ报道,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瓦妮莎正式起诉失事直升机所属的公司。

一个月之前,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包括科比的二女儿。

现在,科比的遗孀瓦妮莎正式起诉失事直升机所属的公司,并指出那架直升机在事故当天就不该起飞。

起诉书中指出Island Express(直升机所属公司)只允许在目视航行规则下飞行,但事故当天的天气状况并不允许飞行。

起诉书中称飞行员在急速下降时的速度达到每小时180英里。

起诉书中指出飞行员在起飞之前没有正确掌握天气情况,也没有获取正确的天气数据。在明知天气情况很差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飞行。此外,飞行员在飞行时无法维持对飞机的控制。

起诉书还提到飞行员Ara George Zobayan曾在2015年违反过目视航行规则。

虽然这份起诉中没有提到具体的赔偿金额,但是瓦妮莎要求获得惩罚性赔偿,并且称那位飞行员和他所在的公司非常鲁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