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穿帽衫低调出席科比追思会!情绪很激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思会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低调现身,而且据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詹姆斯今天的情绪非常激动。

今天科比的追思会,众多NBA球员、教练、管理层人士以及社会名流都正装出席,但是整个追思会现场,媒体并没有拍到勒布朗-詹姆斯的镜头,以至于外界开始猜测詹姆斯是否出席了科比的追思会。

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他和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交谈过,里奇-保罗说詹姆斯的情绪非常激动。当史密斯问里奇-保罗,詹姆斯有没有出席科比的追思会,里奇-保罗说了几遍“他待在自己的空间里”。

不过有出席科比追思会的人在现场拍到了詹姆斯的身影。照片中,詹姆斯穿着一件黑色帽衫,当时他就站在安东尼-戴维斯的身后。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