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1+5+2,科比之后湖凯对决第一人终于出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技巧君

凯尔特人与湖人的较量,从几十年前便已经开始,全联盟也只有这两支队,当得起彼此宿敌的名号。

虽说如今换了一批人马,凌晨四点半的黄绿大战,却依然能引得无数球迷熬夜观看。

湖凯两两相碰,打得当真激烈,

双方比武论剑,没有一边倒的吊打,没有一波流的节奏,两边像两位绝世高手般比拼内劲,直至最后一刻,终是湖人稍胜一筹。

其实吧,就算凯尔特人赛后做总结检讨深刻反省,也找不出太大问题,

拼到最后,意味着大家都尽力了,

甭说塔图姆的队友不给力,首发五人合计砍下101分,比起除掉詹眉外,仅得十分的湖人首发,却是胜出了不止一筹。

都说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年轻人提升自己要有耐性,塔图姆就是一个活脱脱的例子。

两年半的练习时长,不仅能让坤坤学会唱跳rap,喜提练习生届冠军,更能让塔图姆熟稔于各项技能,杀进NBA全明星,

你且看他冲进敌营,或背身单打,或举火烧天,或三分线外单打,或三秒区里无视包夹。

区区20次出手,便斩获41分,不仅追平了自己的生涯单场最高得分记录,更是成为了自2011年科比以后,首个在黄绿大战中砍下41分的成员,冥冥中注定的曼巴精神,了不起,了不起。

冲击内线

撤步颜射

作为同届生,塔图姆发挥神勇无双,库兹马难免被人们单独拿出作比较。

最近库兹马的境遇,可不太好,

先是得知消息,全明星期间曾被作为交易筹码,摆上交易桌谈条件,再到最近,据说湖人要签大莫,一旦签下,自然还会再度挤压库兹马的空间,这还得了?

有道是: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库兹马心说:我堂堂一代少爷,怎能就这样被灭了??

于是今儿以替补身份出场,砍下除詹眉外最高的16分,引得无数湖人球迷纷纷点头赞赏,献上最高评价:今晚没得黑。

与绿凯那边的一人带队相比较,湖人这边的双人起舞无疑要精彩的多,在自家地盘,詹姆斯和戴维斯用实际行动,给年轻人演示了一把何为真正的微操,

行至比赛最后一节,只见沃格尔一声令下,超强硬内外双核驱动。

少帅史蒂文斯一脸懵逼,啥叫超强硬内外双核驱动?

又见沃格尔嘴角微微一翘,应声回答:就是把球给詹姆斯和戴维斯!

那一刻,只有一句话在技巧君心中不断回响:或许世上本没有卢指导,又或许人人都是卢指导!

篮球交于两人,虽说浓眉手感一般,屡屡投丢篮下必进球,却也能凭借外线精准,及内线造杀伤,取得分数;

老汉干脆不管不顾,管你面前是谁,拿球就是干,两人包揽最后八分钟,球队全部得分。

戴维斯砍32分13篮板,詹姆斯砍29分8篮板9助攻,率队114-112险胜对手,拿下五连胜。

全场集锦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