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莫里斯正式加盟湖人!新合同175万伤病特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被活塞队买断合同的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和湖人队签约。

上周,活塞队和马基夫-莫里斯达成了合同买断。

本赛季,马基夫-莫里斯在活塞队打了44场比赛,场均得到11分,3.9个篮板和1.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9.7%。

据NBA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当时透露,与活塞队的买断中,马基夫-莫里斯放弃了430万美元。即使湖人队用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签下莫里斯,莫里斯也将损失255万美元。

今天,马基夫-莫里斯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和湖人队签约。据悉,湖人队就是用那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签下莫里斯。

但是鲍比-马克斯指出,虽然莫里斯在与活塞队的买断中放弃430万美元,但是他应该能够得到损失的那么多钱。除了本赛季17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之外,下赛季还有至少270万美元的底薪,累计达到447万美元的薪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