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3号球衣正式退役! 退役仪式现场感谢科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热火主场与骑士的中场休息时间,热火队在主场退役了德韦恩-韦德的3号球衣。

热火主场与骑士的上半场,热火以82-52领先骑士。但今天全场的焦点只有一个,那就是韦德的球衣退役仪式。

热火队的球场中央摆上了3个NBA总冠军奖杯,这是韦德为热火队赢得的。在播放了一段致敬韦德的视频之后,热火队的3号球衣被缓缓升至球馆上空。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队今天特意安排了一个暖心的环节,那就是让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将韦德的3号球衣升起,而且尤尼恩的手里还抱着她和韦德的女儿。

当韦德的3号球衣被永远悬挂在热火队的球馆上空,热火队总裁,韦德的恩师帕特-莱利在现场进行简短的致辞,然后把话筒交给今天的主角韦德。

“如果用一个词,一种感觉是我今晚想要传递给你们的,那就是感谢!”韦德在致辞中说道。

在致辞中,韦德回顾了整个篮球生涯,他感谢了所有的教练和队友们,从帕特-莱利到斯波,从阿朗佐-莫宁到奥尼尔,再到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哈斯勒姆。

接着,韦德感谢了他的团队和家人,包括他的母亲、孩子们和妻子尤尼恩。韦德还感谢了热火队的管理层——阿里森家族。

最后,韦德特别感谢了在天堂的科比-布莱恩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