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眉合砍60分莫兰特14中5 湖人退灰熊获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17-105击败了灰熊。

湖人(42-12)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2分7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8分、13个篮板和7个盖帽,艾弗里-布拉德利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12分,凯尔-库兹玛13投仅4中,得8分。

灰熊(28-28)二连败。贾-莫兰特得了17分,是先发五虎中唯一上双的,尤纳斯-瓦兰丘纳斯8分11个篮板,贾伦-杰克逊因伤早退,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20分,古尔圭-迪昂和布兰顿-克拉克各得14分10个篮板。

湖人全明星赛后首战,他们保持着西部第一的位置,全明星赛前连胜,状态不错。

灰熊则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了国王,今天又是客场作战,明显没优势。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都是湖人胜出,一个星期后,两队还将相遇。

两队开局手感都欠佳。灰熊外线手感冰凉,只得不断攻击篮下,但这并不是他们的优势点,首节打了一半后,灰熊只得7分。湖人成功率略高,首节过后以28-22领先。

莫兰特2+1

湖人第二节手感恢复,单节得了32分,迅速拉开差距,以60-41结束上半场。

戴维斯刚开场就受伤,到更衣室检查,第二节重新上场。他的表现受到影响,上半场最后时刻才投中一球,只得4分。詹姆斯则已经有17分进账,布拉德利得了9分。灰熊半场命中率只有39.5%,三分球9投2中。

第三节波澜起伏。湖人接连命中三分,以68-43取得了25分的优势。此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灰熊打出一波13-0,将比分追成56-68。

大比分领先之后,湖人明显放松,而在防守上也不给力,本节丢了34分。三节过后,湖人只以84-77领先。

灰熊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4-88。湖人不敢再大意,戴维斯和詹姆斯相继得手,发动一波17-6后,以105-90再度拉开差距。

灰熊大将贾伦-杰克逊因伤早退,只打了16分钟。得分重担压到了莫兰特身上,而他频频遭到盖帽,表现也一般。灰熊虽然又顽强将差距缩小,但湖人打起精神后,灰熊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