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史蒂芬森将寻求重回NBA!本季在CBA场均26+7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自由球员兰斯-斯蒂芬森计划在CBA赛季结束之后重返NBA。

本赛季,斯蒂芬森在CBA辽宁队打球,他场均得到26.7分和7.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2%。

据海恩斯透露,兰斯-斯蒂芬森计划在CBA赛季结束之后重返NBA,而且他愿意接受NBA球队的试训以证明自己的价值。

上赛季,斯蒂芬森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他打了68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3.2个篮板和2.1次助攻。而在去年八月份,他加盟辽宁队,本赛季场均得到26.7分、7.4个篮板。

由于和往年不同,今年的CBA联赛被迫延期。如果按照4月份重新开打来算,可能总决赛打完也要将近6月了。如果辽宁队进了总决赛,那就意味着芬森可能要等到下赛季再重返NBA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