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磅!欧文赛季报销,篮网以这种方式致敬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作者:毒液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右肩伤势、胸部滑囊炎再到最后的左膝内侧韧带拉伤,这个失去自己英雄的少年,终于肯卸下盔甲,远离热爱的赛场回归平静。

根据NBA名记Shams报道,欧文肩部伤势持续恶化,他曾打过一剂可的松(打封闭)以此避免手术。本周咨询专家后,篮网管理层宣布欧文将会接受会使其赛季报销的手术。

欧文本赛季仅出战职业生涯新低的20场比赛,场均能砍下27.4分5.2篮板6.4助攻1.4抢断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47.8%,三分命中率接近40%。

欧文效力绿军时期就曾遭遇膝盖伤势,从而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那年球队在他缺阵情况下打进了东部决赛。

如此一来,欧文3年时间两次赛季报销,对正处于巅峰期的球员来说无疑是灾难。

NBA名宿巴克利对欧文赛季报销直言很可惜,表示他本赛季有可能成为真正的领袖。

“我觉得现在可以合理质疑欧文的持久耐用性了,他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伤病。他可能不会再是从前的他了,在我看来今年他本有机会成为一名领袖的。”

经历波士顿风波后,欧文急需用现象级表现来证明自己的领导力,所以他才会联手两届FMVP得主杜兰特空降纽约,渴望在羸弱的东部大干一场。

不过现实就是这么骨感,欧文领导力在篮网同样遭遇考验,本赛季带队仅取得8胜12负,反而在他缺席的33场比赛,球队在丁威迪率领下取得17胜16负的战绩。

这是个很尴尬又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但无论如何欧文都会是篮网的非卖品,就如总经理所说,他们看中的不是未来几个月,而是未来的两三年。

下赛季会是篮网野心的开始,这不是什么秘密!对于志在夺冠的他们来说,不能没有已经在总决赛舞台证明过自己的欧文,2016年总决赛抢七大战面对库里投进大心脏三分,至今令人记忆犹新。

所以本赛季只是过渡时期,况且篮网目前排在东部第7,让管理层很满意,并不需要大动干戈。

今天也是全明星后NBA首个比赛日,经过4节和加时赛鏖战,因为关键时刻无人站出来窘况,篮网客场104-112不敌76人,终结连胜的同时送对手4连胜。

相比全民皆兵的篮网,76人本场就是依靠全明星中锋恩比德收割比赛,他末节两次造犯规并4罚全中追平比分,最后时刻更是封盖对手的投篮,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篮网依靠两位准全明星后卫丁威迪和勒维尔,能够赢下大部分与弱队的比赛,但面对有超巨坐镇的强队时候,天赋不足缺点就会显露无遗,管理层可不会忍受这种局面长时间存在。

这就是篮网去年休赛期愿意用顶薪梭哈杜兰特和欧文,并将他们两人视为球队非卖品的主要原因。

篮网众将本场也是用如此沮丧的方式致敬欧文,球队需要像他这样的大场面先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