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锡安25分鹈鹕胜开拓者 四人25+绿军擒获森林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三支球队在客场胜出,凯尔特人击败森林狼;马刺拿下爵士;鹈鹕大胜开拓者。雷霆延续黑马本色,主场击退掘金。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27-森林狼117

凯尔特人(39-16)二连胜。全队4人得了20分以上,戈登-海沃德29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森-塔图姆28分11个篮板,丹尼尔-泰斯25分16个篮板,杰伦-布朗25分8个篮板。

森林狼(16-38)三连败。马里克-比斯利27分,纳兹-雷德19分9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8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胡安-埃尔南戈麦斯17分。[技术统计]

两队都有大将因伤缺阵,凯尔特人少了肯巴-沃克,而森林狼大将卡尔-安东尼-唐斯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就缺阵,今天仍未回归。

森林狼一番交易之后,一度令人吃惊,狂胜快船,不过很快就原形毕露。今天少了大将,他们倒打得很顽强。

凯尔特人第二节砍下了37分,但也丢了33分,上半场以61-53领先。前三节凯尔特人都得了30分以上,以95-88占优势。

森林狼在第四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反超,凯尔特人每次都能还以颜色。海沃德和塔图姆命中关键三分,凯尔特人在最后5分钟又将差距拉开。

鹈鹕128-开拓者115

鹈鹕(24-32)攻势强大,锡安-威廉姆森得了25分,朱-霍乐迪20分9次助攻,朗佐-鲍尔15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6分6次助攻。全队投中18个三分球。

开拓者(25-32)三连败。大将达米安-利拉德缺阵,CJ-迈克科伦姆得了27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20分,哈桑-怀特塞德19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外,但落后并不多,都有机会在下半程奋起直追。

鹈鹕在状元秀威廉姆森回归后,实力提升,火力非常猛烈。今天他们保持强大的火力,首节就得了40分,上半场以73-63领先。

开拓者下半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关键时刻手软,鹈鹕还以一波攻击,哈特命中压哨三分,前三节仍以102-83领先。少了大将的开拓者,最后一节未能构成威胁。

马刺113-爵士104

马刺(24-31)二连胜。德章泰-穆雷得了23分7个篮板,德马尔-德罗赞1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8个篮板,布莱恩-福布斯13分。

爵士(36-19)四连胜结束。鲁迪-戈伯特18分14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6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2分。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18分,乔丹-克拉克森15分。[技术统计]

马刺还在季后赛圈外,但并没落后太多,他们仍有机会,但面临严峻的挑战,下半程不能松懈。

面对排名靠前的爵士,马刺也只能全力去拼。他们开局顺利,特别是第二节,外线虽然出手不多,但命中率极高,单节得了38分,上半场以65-46遥遥领先。

第三节两队差距达到20分以上。爵士在最后一节才发力,加强了防守,不过前三节落后太多,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马刺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

掘金101-雷霆113

雷霆(34-22)二连胜。克里斯-保罗关键时刻发力,拿下了29分,斯蒂芬-亚当斯19分17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1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上双。

掘金(38-18)二连败。尼科拉-约基奇3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马尔-穆雷21分6个篮板,威尔-巴顿1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技术统计]

西北区两支强队的相遇,掘金是占上风的一方,毕竟他们居西北区榜首,在整个西部也排名第二。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掘金以110-102胜出。时隔两个月后,雷霆黑马成色更足,他们志在复杂,一开场就压制掘金。

首节雷霆就以27-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替补上场的施劳德发挥出色。掘金在第二节就追回失分,双方进入拉锯战。

掘金将比分追成95-98后,保罗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两度得手,雷霆以109-97进入最后2分钟,重新控制局面。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