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33分独行侠胜魔术 西卡37+12猛龙射太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三支球队在客场过关。独行侠击败魔术;骑士新帅比克斯塔夫首战告捷,逆转奇才;步行者复仇,拿下尼克斯。只有猛龙捍卫主场,击退太阳。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独行侠122-魔术106

独行侠(34-22)二连胜。卢卡-东契奇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盖帽。蒂姆-哈达威1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克西-科勒贝尔拿下了26分。

魔术(24-32)二连胜结束。埃文-福尼尔拿下了28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7分12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14分9次助攻,阿隆-戈登10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9分。[技术统计]

两队都受到伤病困扰,魔术仍少了乔纳森-艾萨克和DJ-奥古斯丁,不过在全明星赛前取得二连胜。

戈登在全明星赛中再次痛失“扣篮王”,令他心灰意冷,声称不会再参加这项赛事。赛季下半程开始,魔术仍居东部第八,打好常规赛才是他们的重心。

独行侠大将东契奇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复出,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与波尔津吉斯双双首发。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在赛季初的比赛中,独行侠主场以1分险胜。今天却开局顺利,首节就以34-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魔术此后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前三节只以84-91落后。科勒贝尔在第四节接连命中三分,独行侠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控制局面。

骑士112-奇才108

骑士(15-40)继续在东部垫底。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4分,切迪-奥斯曼16分10个篮板,达柳斯-加兰15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

奇才(20-34)二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26分,八村垒17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骑士已经基本可以放弃,对本赛季没太高的要求。奇才却不一样,他们排名东部第九,下半程还很有机会。

全明星赛期间,骑士炒掉了主帅约翰-培林,今天是JB-比克斯塔夫执教骑士的处子战。

得到德拉蒙德后,骑士内线比较富余,让汤普森打替补。他们没什么压力,给奇才造成很大的麻烦。

首节奇才以41-32领先,第二节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遭到骑士不断反击。特别是第四节,骑士打出21-10,一举以102-97超出。

奇才在首节爆发后,此后火力一节不如一节,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最后2分钟再度陷入困境,无力回天。

步行者106-尼克斯98

步行者(33-23)二连胜。TJ-沃伦27分8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24分13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只得8分。

尼克斯(17-39)三连败。RJ-巴雷特17分,弗兰克-尼利基纳14分,朱利叶斯-兰德尔只得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斯19分。[技术统计]

自奥拉迪波复出后,步行者反而战绩欠佳。他们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并不奇迹。

两队在本月初交锋,步行者失利,而且只得了85分。再度相遇,步行者不但期待找回状态,也要复仇。

步行者开局不顺利,首节只得了15分,好在此后好转,第二节砍下36分,将比分超出。最后一节尼克斯几度缩小差距,但无力翻盘。

太阳101-猛龙118

猛龙(41-15)几乎全场领先,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得了37分12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6分6个篮板,弗雷德-范弗里特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洛瑞13分10次助攻,OG-阿奴诺比12分。

太阳(22-34)无力翻盘。德文-布克得了21分8次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7分10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1分。[技术统计]

猛龙先声夺人,上半场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以67-43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太阳开始反击,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猛龙在最后3分钟发力,重新拉开差距。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