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哥若离开雄鹿会去哪?一球队高管给出答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字母哥将会留在雄鹿队,但是一位联盟的球队高管认为,如果字母哥决定离开密尔沃基,他最可能去的球队是猛龙

字母哥与雄鹿队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但是他和雄鹿队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续约一份5年总价2.4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届时,联盟里有一些球队将会猛追字母哥,比如:热火和勇士。但是一位联盟的球队高管认为,如果字母哥决定离开密尔沃基,他最可能去的球队是猛龙。

“我不认为他会离开雄鹿。”这位球队高管说道,“但如果他离开雄鹿,多伦多必须是热门。留在密尔沃基,是他的第一选择。但是如果他能忍受寒冷,多伦多对他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处境。”

自从考瓦伊-莱昂纳德离开之后,猛龙队就已经开始为未来做准备。此前有报道称,猛龙队会非常谨慎地控制未来两年的薪金空间,目的不言而喻。来看猛龙队现在的薪金情况,他们在去年夏天和凯尔-洛瑞提前续约了一份1年3050万美元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而且不排除猛龙交易洛瑞的可能。

小加索尔和伊巴卡这两位老将的合同都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范弗里特也是到期合同。

猛龙队现在唯一的一份长期大合同就是去年与西亚卡姆提前续约4年1.3亿美元,这完全没有问题,西亚卡姆是猛龙队的未来基石,本赛季成为全明星首发,而且他的大合同将从2020-21赛季开始生效。

猛龙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足以让他们成为未来两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买家,而字母哥是接下来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正如那位球队高管说的,虽然续约雄鹿会是字母哥的第一选择,但如果真的决定离开,猛龙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本赛季,猛龙在失去考瓦伊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很强的竞争力,让人刮目相看。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再到球员,猛龙不愧是卫冕冠军。

虽说勇士和热火都处于大市场,但是对国际球员字母哥来说,市场的大小并不是最重要的。几年前,字母哥就说过他并不想去洛杉矶那样的大市场打球。更何况,勇士的核心阵容已经成型,以字母哥的实力和个性没必要去联手水花。而在猛龙队,那里有字母哥非常欣赏的非洲小兄弟西亚卡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