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新常规赛MVP榜:詹姆斯第二 东契奇重回前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官网更新了MVP榜,字母哥榜首,詹姆斯和莱昂纳德分列第二和第三。

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上周:1

场均数据:30分,13.5篮板,5.8助攻,1.1抢断,1.1盖帽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字母哥得到33分16篮板6助攻3抢断,带领雄鹿击败活塞。

2、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2

场均数据:25.8分,7.8篮板,10.8助攻,1.3抢断

詹姆斯把湖人带到现在都位置应该在许多人的预料之中,特别是当湖人得到戴维斯之后。但是詹姆斯的场均助攻领先全联盟,而且在MVP榜高居第二,这真的很了不起。

3、考瓦伊-莱昂纳德

上周:3

场均数据:27.2分,7.5篮板,5.3助攻,1.8抢断

莱昂纳德在全明星赛上赢得第一个“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鉴于保罗-乔治的健康状况不确定,考瓦伊在未来几周的负荷量预计会增加。

4、卢卡-东契奇

上周:6

场均数据:28.9分,9.5篮板,8.7助攻,1.0抢断

伤病让东契奇在这个榜单的排名出现下滑。好在波尔津吉斯最近的表现很不错。

5、詹姆斯-哈登

上周:无

场均数据:35.2分,6.5篮板,7.4助攻,1.7抢断,1盖帽

哈登已经接受了球队的小球打法,而且他和威斯布鲁克在同一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20分10助攻。

6、尼克拉-约基奇

7、吉米-巴特勒

8、安东尼-戴维斯

9、杰森-塔图姆

10、达米安-利拉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