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论起这事,我们完胜2020年状元大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作者:篮球大图

去年因为牵扯进违规招募事件,孟菲斯大学的前锋詹姆斯怀斯曼,宣布退出NCAA,自行备战2020年NBA选秀。

今天,他晒出了自己的照片,表示已经增加7磅肌肉。

近两个月,怀斯曼一直与Daid Alexander一起训练,Alexander曾经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德维恩-韦德的训练师。

自行备战,有好有坏,好的方面就像现在这样,可以开始接触NBA级别的训练,为进入NBA提前做好准备,坏处是没有比赛证明自己,选秀前景晦暗不明。

但是对于怀斯曼来说,他肯定考虑过这个情况。2020年不是选秀大年,健康的怀斯曼,状元热门的位置不会遭受到太大威胁。除非疯狂三月有人大爆发,打出惊人表现。

不过谈起增重这件事,我们自然不输他,两个月的时间,谁还没个几斤肉上身,只是肉的密度差别较大而已,重量是不输的。换言之,从体积上来看,我们也是完胜的。

说了太多,其实就一句话,别人叫增肌,我们叫长胖。各位都胖了几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