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7人没换队!2017年全明星,东部1年前就被打散

NBA综合

关注

距离全明星结束已经过去了三天时间了,不得不说,2020年的全明星真的是充满了看点,新秀赛东契奇和特雷杨的“秀恩爱”、技巧大赛阿德巴约的黑马夺冠、三分大赛希尔德绝杀布克、扣篮大赛戈登和琼斯神仙打架,当然,正赛的第四节尤其精彩,两队直接将全明星打成了总决赛,这也让2020年全明星成功载入史册,成为历史上最好看的全明星之一。

感叹全明星好看之余,其实还有另外一点非常让人感慨,那便是变化之快,一个数据是,本届全明星足足有10名球员都是生涯第一次入选,单论表现,这10名球员每一个都对得起全明星的称号——新人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有老将的离去,不谈太久之前,只拿三年前,即2017年的全明星来看,变化真的太多了

时间回到2017年全明星,当时的全明星还没有改制,仍然沿用东西部对抗制度,东部入选的球员包括了巴特勒、乔治、安东尼、字母哥、米尔萨普、德罗赞、沃尔、小托马斯、欧文、詹姆斯、洛瑞和肯巴沃克

西部则是德拉蒙德格林、杜兰特、小乔丹、小加索尔、考辛斯、浓眉、海沃德、伦纳德、汤普森、库里、哈登和威少

先从东部来说,12名球员里,只有3人没有换过队,分别是猛龙的洛瑞、奇才的沃尔、雄鹿的字母哥,这3人当中,沃尔由于跟腱伤病,未来进入全明星的可以说微乎其微——不夸张地说,东部实际上在一年前就已经散了,就算是回到2019年的同时间,没换过队的也只多出了肯巴沃克一人

其他9人里,小托马斯面临无球可打,安东尼只能拿底薪,詹姆斯、沃克、米尔萨普都是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德罗赞前年被交易到了马刺,乔治入选全明星时还在步行者,现在已经在快船,中间还经历了雷霆欧文同理,当时还在骑士,中间经历了凯尔特人,现在已经在篮网效力。变化最多的是巴特勒,当时还是公牛的一员,中间经历了森林狼、76人,现在在热火效力。

东部如此,西部其实也好不到哪儿

照片中的12名球员,没换过球队的只剩下勇士的库里、汤普森、格林和红队的哈登。其他8人里,考辛斯在这届全明星期间得知了自己被交易到鹈鹕,全场只打了2分钟,海沃德则在2017年夏天以自由球员加盟了凯尔特人。

另外6人,伦纳德、小乔丹都是在2018年夏天换的队,小加索尔去年交易截止日前被灰熊交易到了猛龙,并且拿到了冠军,威少、杜兰特、浓眉3人则都是在去年休赛期分别加盟了红队、篮网和湖人。

你没有看错,这才过了三年而已,整整24名球员,一共17人换过队,足以见得变化有多快,此外,这24个球员,今年还入选全明星的其实也只剩下一半都不到,分别是巴特勒、字母哥、詹姆斯、洛瑞、沃克、浓眉、威少、哈登和伦纳德属于年轻球员的时代,可能要来了。

来源:篮球实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