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一条推特值47万美金! 只能排世界第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报道,根据社媒营销公司Opendorse发布一项报告,全球运动员个人推特所产生的市场价值进行评估排名。在NBA球员中,排名最高的是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的每条推特所产生的价值达到470,356美元,这排在全球运动员的第四位。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前三位的均是足球运动员。尤文图斯球星C罗以每条推特产生约868,604美元的广告价值名列榜首,伊涅斯塔以每条推特价值590,852美元排名第二,内马尔以每条推特价值478,138美元排名第三。

在这份名单中,能够排进前十的NBA球员还有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他的每条推特所创造的价值是190,464美元,着能够排名第八位,金州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每条推特则是以146,966美元的数值名列第十。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