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被控侵权商业口号!对方索赔3300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TMZ报道,美国一家非盈利组织机构声称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媒体公司侵权并窃取他们的口号“More Than An Athlete”,并提出赔偿3300万美元。

Game Plan是一家位于美国马里兰的非盈利组织机构,他们主要是帮助年轻运动员在体育领域之外取得成功。他们声称从2016年开始使用“ I Am More Than an Athlete”(我不只是一名运动员)这句口号,并且在2018年为其注册商标。

现在的问题是,该机构认定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当初在骑士队打球时看到一位Game Plan的工作人员穿着一件印有“More Than An Athlete”的衣服,并窃取了这个口号,之后用于詹姆斯的媒体平台Uninterrupted。

从那之后,该机构称詹姆斯和Uninterrupted在多个商业渠道使用“More Than An Athlete”。

现在,该机构已经向法院起诉,他们认为有权得到詹姆斯通过这个口号获得了所有利益,索赔金额不低于3300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