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湖人太难了!快船再引8000万妖卫冲冠!

NBA综合

关注

今天底特律活塞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已经买断雷吉-杰克逊,并祝福雷吉。根据ESPN的报道,雷吉2天后恢复自由身,届时他将签约快船。杰克逊2015年和活塞签下五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其中最后一年,年薪为1808万美元。

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对于杰克逊来说,在成为自由球员前加盟快船,和伦纳德、乔治等人携手冲击总冠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赛季至今,快船37胜18负,暂时排名西部第三。

杰克逊的加盟,将为快船带来一名具备首发实力的控卫和得分手,若快船主帅里弗斯安排他打替补,无疑会让本就恐怖的快船第二阵容变得更犀利。如果加上雷吉,目前快船替补阵容将有4名场均得分上双的球员:

雷吉-杰克逊(场均15分3板5助攻)、路威(19分3板6助攻)、兰德里-沙梅特(10分2板2助攻)和蒙特雷斯-哈雷尔(19分7板1助攻)。

由于伤病,杰克逊赛季至今只打了1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4.9分2.9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38.4%,三分命中率37.8%,罚球命中率78.8%。据悉,湖人也曾经希望签下杰克逊,但最终快船在竞争中击败同城死敌,拿下了这位实力不俗的后卫。

在引援方面,快船这一年死磕湖人,而且总是占据上风。81岁的老爷子杰里-韦斯特和佩林卡相比,可谓是“姜还是老的辣”。去年夏天,湖人和快船争夺小卡,结果快船击败湖人。交易截止日,湖人和快船展开莫里斯争夺战,胜出的依然是快船。如今,快船又拿下杰克逊,让湖人计划落空,韦斯特对佩林卡的交锋,已经来到3-0的总比分。

对于零交易的湖人来说,他们得依靠买断市场和自由球员市场来补强,但留给他们的选择已经越来越少了。NBA名记阿米克透露,湖人的下一个目标是莫-哈克利斯,如果他和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湖人有意追逐他。可是,从哈克利斯的个人态度来看,这位防守悍将似乎并没有意愿离开尼克斯。

哈克利斯是在莫里斯的交易中被快船送到尼克斯,他在侧翼的防守能力突出,又熟悉快船的战术,毫无疑问,他是湖人的理想引援对象,但近日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哈克利斯渴望能为家乡球队效力。

哈克利斯出生在纽约皇后区,他在圣约翰大学打过一个赛季,如今为家乡球队效力,他感到很激动。湖人太难了,这次快船不会再抢了,但哈克利斯自己并没有意愿加盟湖人。

另外还有一个坏消息。今天,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向媒体确认,欧文右肩伤势加重,他将无限期休战。欧文本周将和医学专家会面并讨论伤势。阿特金森还表示,右肩伤势持续困扰欧文。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的报道,欧文肩伤可以用恶化来形容。在去年12月下旬,欧文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为了避免手术,自己曾打过一针可的松。在此之后,欧文一直断断续续的感觉肩膀不适。 希望欧文早日康复!

(转自公众号:NBA篮球热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