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赛季报销!这可是比肩西蒙斯和英哥的5号秀!

NBA综合

关注

一条被多名记者证明过的消息,

公牛内部越来越多人认为,邓恩将因伤赛季报销,报销的原因是——右膝内测副韧带扭伤。

这时候,估摸着芝加哥和邓恩本人心里,都挺不好受的,如果要我用一句话形容邓恩,我会说:浪子回头的典型,这里的浪,是浪投的浪。

2016年那会儿,邓恩的评价可高,一度被认为西帝/莺歌之后第三人。

选秀大会如常进行,

费城秒选西蒙斯,湖人提走英格拉姆,凯尔特人和杰伦瞅对了眼,太阳则是瞎基霸选走本德尔。

当时森林狼寻思着自己捡一大漏,预计顺位前三的小伙,竟然被我这老五拿下了?

初入森林狼,邓恩就展现出了和选秀报告上截然不同的特质。

为啥?

选秀报告上白纸黑字的写着,邓恩的模板是韦大爷/威少爷,再不济也是个沃尔,然而一开打,狼管才发现全然不是那么回事儿。

选秀时:韦德/威少,

季前赛:沃尔,

常规赛:乔丹-法玛尔。

第一个赛季场均17分钟3.8分2.4助攻,这巨大的落差感,让木狼管理层当时就有骂人的冲动:拜拜了您嘞。

就此,小邓来到了芝加哥。

那一年,人人都说公牛被狼叼走了JB,还未确立建队核心,小邓成功混上首发,平均每场比赛能打30分钟,得分数据也噌噌噌的涨至两位数。

不出一年,小邓膨胀了,具体表现为,好一场坑十几场,而且头铁,来劲儿了也不管队友,就是疯狂出手干。

今年休赛期,牛管一门心思想送走小邓,可惜没找着接盘侠。

而小邓也在交易危机中成长,彻底认清自己的定位,

他说:

我想成为最棒的自己,每年,我都会回顾上一年的不足,然后提升自己,没人不想首发,但如果能帮助球队取胜,我什么都愿意。

在新的一年里,

小邓不再执着于头铁出手,反而变得愈发合理,防守端更成为了限制对手的头号盾牌。

本以为这样发展下去,新秀合同结束后,小邓就能签下一份不错的合同,

可惜却遭遇了膝盖伤势,甚至还有可能赛季报销。

回顾2016年届新秀,打出来的着实不少,

本-西蒙斯,英格拉姆,西亚卡姆,布罗戈登,默里,杰伦布朗,希尔德,

我想,现在对小邓最好的祝愿,是愿他早日康复,复出之后,努力与这些人并列吧。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转自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