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主帅离职!老詹走后,这队再也没起来过了

NBA综合

关注

自从老詹离开后,
这队就一直陷入深渊再也没有起来过了。没错,说的就是你——克利夫兰骑士!如今他们再次陷入了动荡,
骑士的主帅贝莱因将离任,球队助教比克斯塔夫将接任!贝莱因


可以说,
目前骑士不堪入目的战绩,也是贝莱因选择离任的原因。作为NCAA名帅,贝莱茵带领密歇根大学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并且有着41年的从业经验,是公认的进攻战术大师。但是在执教骑士之前,贝莱茵没有任何NBA球队的执教经历。


去年夏天,骑士赌博式的跟67岁的他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半个赛季过去了,看来贝莱茵也并不适合NBA。其实除了战绩差外,
还有诸多原因让二者分手。骑士队毕竟是一支重建队伍,战绩之差无人不晓,截至目前只取得了14胜40负,且目前球队的核心与方向也是异常迷茫,你问技巧君也无从告知,
总该不会跟你说拿性盾或者
庄神加爱神当核心建队吧?这样的基建能让球队走多远?所以这无疑也增加了执教难度!


还有一点,赛季中与球员之间的几次小摩擦,也是贝莱因放弃执教的原因,他无法处理好跟球员的关系。害,甭说教练与球员之间了,球员与球员的之间能和气到哪里去?众所周知,
爱神之前还和管理层及其队友爆发不满,
性盾打球的“独”特性彻底点燃了爱神的情绪,于是诞生了要求砸队友的场面。

现在的克利夫兰,就是球队上下没有在一条心上,还怎么谈何重建?
新任上来的比克斯塔夫能不能把骑士从深渊来回咱不知道,但是这货颇有来头!此人4年3次逆袭上位,
堪称助教届的一大“传奇”人物。


先是在2011-2016年,担任助教4年之后的比克斯塔夫,因麦克海尔带队战绩不佳,其抓住了机会成功逆袭,成为了球队的主教练。2016年休赛期,比克斯塔夫成为灰熊的首席助教后,在一年多之后又取代战绩不佳的菲兹戴尔,成为球队临时主帅,然后半年之后成功上位转正!随后他又加盟骑士成为现在贝莱因的助教,如今又成功上位到球队主帅的位置!主帅杀手石锤了!


这次同样对比克斯塔夫而言,骑管应该也不会对他的期望值太高,只要能调节后队内的氛围,
捋好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
这对于本赛季处于“无头苍蝇”状态的骑士来说,也就足够了。

(转自公众号:技巧君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