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詹被批不配最佳运动员!韦德公开讽刺热火!

NBA综合

关注

在勒布朗詹姆斯当选近10年最佳运动员后,有人认同也有人不认同,不过公开表示反对的倒没有多少,著名拳王直言詹姆斯不配获得这个荣誉;在这个没有比赛的时间里,一名悍将又计划即将加盟快船队,快船队将又得到一位悍将;德维恩韦德也对自己的老东家热火队,发表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论,下么们来详细看看。

拳王称詹姆斯不配此荣誉

由于运动员的含义过于广泛,不仅仅囊括了篮球运动,各大球类,各大田径等等都属于运动员的范畴。

因此如果跨领域的去对比两个不同运动的含金量,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排出最佳运动员的奖项,也很难让所有人都感到信服,荣誉难以统计是其中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人们通常不会关注所有体育运动赛事,对其他赛事的运动员自然不是很了解,就比如发表看法的这位拳王梅威瑟。

如果不是此番他对詹姆斯获得此荣誉发表不满,可能很多篮球迷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从拳击领域的角度来看,梅威瑟的确是一位具备统治力的运动员,生涯49战全胜,26次KO对手,2005年与2007年两次获得最佳拳手的称号,2015年退役结束了职业生涯。

在拳击领域,梅威瑟是一个著名的人物,只是在篮球迷眼中,甚至连这个人是谁都不清楚。

梅威瑟如此说道:“我爱勒布朗,但是当我们谈论十年来的最佳运动员时,那必须是我,就是我,百分之百,毋庸置疑的。”

不过从近10年来看,也就是2009年到2019年,这十年的时间梅威瑟实际上没有取得更高的荣誉,比如最佳拳手是在21世纪的前十年得到的。

詹姆斯这个奖项击败了许多有实力的运动员,其中不乏足球领域的梅西,田径领域的博尔特。

而对于自己没能竞争过詹姆斯的这一点,梅威瑟认为是背后的“力量”给了詹姆斯更大的支持。

梅威瑟认为是自己没有商业头脑:“我身后没有佳得乐,没有雪碧,没有耐克,这些可都是几十亿美元的公司,所以,我们常说打点,如果你的钱到位了,那么就可以了。”

“但如果我们抛开这些实事求是地说,我才是那个近10年的最佳运动员,其实应该是近20年最佳运动员才对。”梅威瑟这样说到。

悍将计划加盟快船

快船在2019年的夏天得到了伦纳德与保罗乔治,一跃成为本赛季的冠军热门。

这还不算完,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还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和以赛亚托马斯。

由于后卫线人数众多,小托马斯与路易斯威廉姆斯球风冲突,因此小托马斯被快船管理层裁掉。

而现在,与活塞达成买断协议的悍将雷吉杰克逊也计划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活塞与雷吉杰克逊达成了买断协议,这样一来,杰克逊的离开,活塞甚至得不到像样的球员与选秀权的补偿。

雷吉杰克逊生涯早期不温不火,在2013-14赛季效力雷霆队时,由于威斯布鲁克的受伤,詹姆斯哈登的离去,使得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他也不负众望,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3.1分,逐渐坐稳了雷霆主力的位置。

但在威斯布鲁克伤愈归队后,他只得重新回到替补席,毕竟这样的表现还是无法与威斯布鲁克相提并论。

在2014-15赛季时,雷吉杰克逊相信自己拥有首发主力控卫的实力,但是由于威斯布鲁克的存在,他根本无法达到这个目标。

据传,当时雷吉杰克逊由于战术分配问题,与雷霆主教练始终不能达成一致。

由于雷吉杰克逊会在赛季结束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雷霆管理层决定用他去交易同样境遇的坎特,活塞也加入了这一笔交易。

就这样,雷吉杰克逊加盟了活塞,并效力至今。

倘若杰克逊的计划成功,快船队将会拥有4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替补球员。

其中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19分,再加上雷吉杰克逊的场均15分,沙梅特的场均10分,说是联盟最强悍的替补阵容也不夸张。

这套替补阵容的几位球员,拿到许多其他球队都可以是稳稳的首发球员。

韦德称忘不了热火的所作所为

德维恩韦德是一个热火的名宿,如果不是2016年热火管理层对他的轻慢,也许他会是“一个人,一座城”的球星。

从2003年加盟热火开始,他伴随着这支球队经历了高光与低谷,征战了13个赛季,帮助热火夺得了三次总冠军,自己拿到了一次总决赛MVP,一次得分王。

这样的一个队魂型当家球星,却被热火管理层给出了一份“耻辱合同”。

如果说,所有球队都是这样对待自己的“队魂”,那么韦德可能也没有什么不同的想法,但是就偏偏怕对比。

用韦德去对比科比,詹姆斯,邓肯,诺维斯基就看出来很大的差距了,甚至是当时同在热火队的波什也比韦德的待遇好了太多。

帕特莱利愿意给波什一份大合同,却不愿意给韦德一份像样的合同,这样的操作不仅让球迷感到愤怒,韦德本人似乎也一直有些介怀。

热火三巨头之中,韦德的薪金是相对最低的那一位,数次牺牲不仅没让管理层感到自己的温暖,反而让热火管理层变本加厉,韦德最终也是离开了热火加盟了公牛。

也许是热火管理层意识到了自己的做法有些过分,也许是为了“笼络人心”,热火在韦德最后两个赛季还是将这位队魂交易归队,以热火球员的身份退役。

韦德至今也没有忘记当初热火管理层的做法,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永远也不会忘记,他是这样说的:“我一直都不认为帕特莱利对我所做的事情是对的。

“但是,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一定的原因存在。所以我为有机会能为家乡球队效力而感到高兴,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肯定会成为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事情。

“我从中学到了东西,学会成长和进步,我们希望会因此以后自己会变得更好。”

无论怎么说,现在韦德和热火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到达“撕破脸皮”的地步,他还是热火名宿的身份,韦德自然不会强硬的表态。

而且,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韦德再去纠结这些也没有什么意义,只是热火管理层的这些做法,无疑会让一些感情丰富的球员望而却步。

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欢迎关注此微信公众号:NBAziyuan,获取NBA视频直播和NBA历年比赛录像回放(1980年至今的比赛录像都有~)

注意查找公众号,需使用的是添加功能而不是搜索!

直接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此号!

如果觉得好,就转发到圈里或者好友一起来欣赏NBA吧!

(转自公众号:NBA视频资源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