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又来搞事!3B只剩1B,他还曾求大儿子掏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球爹”拉瓦-鲍尔的3B品牌重新上线。

创立于2016年的3B品牌是球爹一家的牌子,曾经风光过一阵,但是自从2018-19赛季开始,这个品牌陷入危机。一开始,球哥指控3B品牌联合创始人阿兰-福斯特挪用公司的钱款(报道称是数百万美元)。到了去年4月,人们突然发现3B品牌的官网已经被关闭了。

在沉寂了10个月之后,3B品牌终于重新上线,球爹也再度回到了公众的视野。

重新上线的3B品牌官网里包括了48个不同的产品,有鞋子、衣服和配饰等。

近日有消息称,球爹一度恳求球哥和三球为3B品牌的重新上线投资,但是在3B品牌重新上线的官网上,只看到球爹和二球的身影。当初3B品牌陷入危机时,有报道称球哥和三球都决定撇清与该品牌的关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