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爱豆制杖系列!詹皇邀浓眉做客吃Taco喊口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报道,近日,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家中宴请队友安东尼-戴维斯以及他的女友。在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上,他高喊“Taco(墨西哥的一种卷饼) Tuesday”,并且希望在座的亲朋好友都能像自己一样。

在视频中,詹姆斯说:“天呐,全明星过后的这几天真的是太漫长了,我好累啊,我缺乏能量,我今天没什么活力,但是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日子吗?周一过后就是吃Taco的日子!”

随后,詹姆斯将镜头转到了自己的妻子萨瓦娜,没想到萨瓦娜低头在享用自己的食物,并不太想搭理詹姆斯。紧接着,詹姆斯将视频对准浓眉哥:“今天是什么日子?”浓眉哥回应:“Taco!”兄弟俩一唱一和,也让在座的朋友们都笑了起来。

在看过詹姆斯的自娱自乐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我究竟是粉了一个怎样的深井冰?”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