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又伤了,无限期休战!太难了,该死的伤病

NBA综合

关注

今儿一早传来的消息,

欧文的肩伤还在继续恶化,他将在本周与恢复专家会面,并宣布无限期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篮网主帅阿特金森今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欧文的肩伤出现反复并将因此缺战,暂无复出时间。

如果我是文主席,现在绝没有心思考虑队危队安的问题,

至于网友爱喷,就随他们去吧,毕竟就凭欧文这赛季的惨烈程度,应该也没有心思想太多。

见过点背的,着实没见过背到这种程度的。

欧文新赛季第一次受伤,可以追溯到去年11月份,因为右肩伤势连续缺席比赛。

当时的舆论是个什么情况?

球迷: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球队:欧文的恢复没有达到球队预计的复出标准,短时间内不会复出。

帕金斯:欧文害怕回到老东家波士顿,所以特地计划了这次伤病。

篮网对绿凯的比赛,

一众凯尔特人球迷高举:“欧文在哪儿”,“沃克大于欧文”的标语牌,可给欧文气得不轻。

犹记得那时丁威迪说:“所有人都知道,当我们全员恢复健康时会有多可怕。

丁丁的发言似乎成了一口毒奶,我们会发现,赛季开始至今,欧文一直在受伤。

接下来一个月,欧文被舆论所吞噬,

好不容易熬到了预计复出的日子,他又出事儿了。这是欧文本赛季第二次受伤,

篮网方面宣称:欧文因胸滑囊炎,将继续缺席2-3周的时间,球队也会对欧文的伤情,持有谨慎态度。

上一回是肩,这一回是胸,下一回,又会是什么呢?

时间来到一月份,

用欧文本人的话来说,目前治疗效果非常好,希望自己尽快复出。

这傻孩子复出也不知道挑个轻松点的赛程,上来就打爵士/费城/湖人/雄鹿。

艰难的赛程貌似彻底激发了欧文骨子里的傲气,

战绩开始渐入佳境,打活塞砍45分,打公牛砍54分,球迷们纷纷排队给欧文道歉,并送其一个外号:地表第一科密。

有球迷说,欧文会带着科比的偏执继续成长,直至巅峰。

可惜砍完54分后的下一场比赛,欧文又受伤了。客场挑奇才,与比尔争抢地板球时的激烈对抗让他伤了膝盖。

主帅阿特金森在赛后发言:对于欧文,我只想说把担忧交给命运。

如果这是命运,这对欧文也未免太不公平,

从肩膀,到胸,再到膝盖,欧文全身近乎伤了个遍,幸运的是,伤势比想象中还要轻些,经过检测,欧文右膝韧带拉伤,而非撕裂。

经过这次伤病,球迷们默契的停止了对欧文的嘲讽,

昨儿个消息传出,欧文当选球员工会副主席,看上去一切都要好起来了。

紧接着,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引用一篇新闻的标题:欧文的右膝伤势已经好转,但其右肩伤势出现反复现象。

就连头号文黑帕金斯也公开发文:这赛季不会再谈论欧文。

而对欧文的下一次复出,我们已经不敢再抱希望。

伤病啊,该死的伤病曾把罗斯折磨的不成样子,这一次,又找上欧文了么?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转自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