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快船疯了!光速签下8000万先生!打劫的又是湖人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底特律活塞官方宣布:雷吉-杰克逊与球队达成买断协议。这赛季雷吉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上场27.2分钟,得到14.9分2.9篮板5.1助攻。他5年8000万的大合同今夏到期,本赛季的薪水为1809万美元!

据ESPN最新报道,雷吉-杰克逊将加盟洛杉矶快船。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曾有希望签下雷吉,但他跟乔治是好朋友,最终还是选择了快船。是不是跟小卡和莫里斯的剧本很像?湖人从一开始就锁定目标,可惜最终得手的都是快船!

北京时间2月7日,尼克斯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至快船。两周之内,连续签下两员大将,快船的动作无疑是全联盟最快的。补强之后的快船,无论是锋线还是替补阵容,都能笑傲整个NBA!

快船有4名替补球员场均得分两位数,除了雷吉之外,还有路威(19分6助攻);哈雷尔(19分7篮板);沙梅特(10分)。帕金斯却给快船泼了一盆凉水:“快船不需要雷吉,他的打法会给球队的化学反应造成问题。篮球只有一个,不够分!”

雷吉并非快船的最后一签,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埃文-特纳为快船进行了试训,此次试训得到了森林狼的许可。在此前的一笔四方交易中,特纳被老鹰交易至森林狼,双方一直在探讨买断协议。

快船的补强一波又一波,湖人始终按兵不动!据Sam Amick报道,湖人对尼克斯前锋哈克莱斯感兴趣,等着他被球队买断。哈克莱斯赛季场均只有5.5分,这也是交易莫里斯失败后的无奈之举,留给湖人的选择真的不多了……

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还有机会得到罗斯,可惜活塞要价太高。美国杨毅表示:罗斯是湖人一个非常棒的补充,因为詹姆斯不在场时,湖人没有球员能很好的利用挡拆、持球进攻制造威胁,罗斯正好可以和浓眉打挡拆配合。

身为芝加哥人,浓眉也很期待联手罗斯:“很显然,你听到了一些湖人想要得到他的消息,罗斯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来自芝加哥,我也来自芝加哥,我为他的优异表现感到高兴。”

除此之外,浓眉哥还谈到了去年夏天小卡的选择:“如果他加盟湖人,那我们会让全联盟惧怕。但他最终选择了快船,这让联盟形势变得有趣。这就是体育的美妙之处,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反过来想,一堆好的球员,不一定能有好的化学反应,快船这两笔签约的效果还需要时间来证明。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战力榜,雄鹿继续高居榜首,湖人第二,凯尔特人和猛龙分列第三和第四,五到十名分别是:掘金、爵士、快船、热火、404和雷霆。

即使没有签人,湖人还是西部第一、联盟第二!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球队总经理,湖人应该按兵不动还是继续补强呢?

(转自公众号:教主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