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进军儿童图书领域 将推出自己写的新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年8月份推出他的第一本书,名为《I Promise》。

詹姆斯在球场外取得的成就可能不亚于他在球场上的成就。现在,詹姆斯将进军儿童图书领域。

今年8月,詹姆斯将推出他的第一本书,名为《I Promise》。

2018年,詹姆斯在俄亥俄开办了一所学校,名为 I Promise School,他推出的这本新书将主要围绕这个项目。

谈到推出这本新书的目的,詹姆斯近日告诉《今日美国》:“书可以鼓舞和让人团结起来。这些书可以让孩子们与他们的父母一起阅读。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学校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看这本书。”

詹姆斯还透露,他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看书,比如《体育画报》。

今天,詹姆斯还发推推广这本新书。“我已经等不及让每个人都读这本书,分享它并从中得到力量。为了伟大而努力,就像我在阿克伦的学校里的孩子们每天做得那样。”詹姆斯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