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被讽刺“瞎子”!全明星规则更改受好评

NBA综合

关注

凯里欧文本赛季没能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他迎来了一个“升官”的消息,接任了球员工会副主席的职务,有一个人对此相当的不满,还公开表示对欧文的不屑与轻视;在全明星正赛结束后,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也暗指哈登的防守能力是球队的弱点;全明星赛制的更改,也使得收视率得到了提高,下面我们来详细看看。

帕金斯公开讽刺欧文

已经退役的帕金斯,现在正担任篮球评论员,对球员,球队和比赛发表自己的见解是的工作

在现在的这个联盟中,若论帕金斯最不喜欢谁,现在也可以得到很明确的答案了,那就是凯里欧文。

事实上,两个人在还在打球时并没有产生任何矛盾与分歧,甚至在2015年的骑士队,两个人还是亲密无间的队友。

帕金斯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但是其中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时间最长。

他在这里取得过成功,拿到了生涯的唯一一次总冠军,由于他强硬的球风,使得他与加内特与皮尔斯的关系也非常不错。

因此在他的潜意识里,可能还认为自己是一名绿衫军的球员。

凯里欧文在效力凯尔特人队时,一些做法让许多的绿军前球员很不满,比如欧文公开批评队友等等行为。

凯里欧文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篮网的举动,无疑让这些人对他的不满雪上加霜。

不仅仅是帕金斯,凯文加内特也曾经暗指过这件事:“我对欧文离开凯尔特人一点都不意外。波士顿是一座顽强的城市,在这里打球,人们希望看到你的顽强和担当。”

“这就是为什么皮尔斯非常适合这里。皮尔斯每次都想投篮,他已经14投0中了。他会告诉你他知道,人们就想看他进攻。

帕金斯在得知欧文成为球员工会副主席时,他是这样说的:“很高兴我已经不在联盟打球了。这是瞎子给瞎子指路。

当然,帕金斯一直持续“输出”欧文,其他人他也没放过,比如昔日的队友凯文杜兰特,帕金斯曾表示威斯布鲁克才是雷霆队史最佳,杜兰特只是一个“软蛋”。

不过杜兰特没有欧文那么好说话,两个人还开始了一番隔空“交流”,最终帕金斯道歉,使得这件事暂时平息。

最有趣的是,帕金斯口诛笔伐的两个人,现在又恰好效力一支球队,看起来,今后篮网这个球队,会经常出现在帕金斯的口中了。

哈登的防守成软肋?

全明星赛,阿德托昆博带领的球队以2分的分差惜败给了詹姆斯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可圈可点。

双方各胜一节,在第三节单节比分打平,詹姆斯队落后进入第四节。

在第四节的时间里,詹姆斯队打出了33:22的单节比分,比赛的激烈程度为近几次全明星赛之最。

对于球队第四节的表现,阿德托昆博表示:“第四节我们拼命在防,在防詹姆斯的时候,主教练告诉我要把他往中路赶,我也是这么做的。

这样的防守策略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詹姆斯全场送出了6次助攻,但也出现了6次失误,20次出手命中9球,三分球10投只有2中,拿到了23分。

在联盟效力了这么多年,詹姆斯的各种进攻技巧几乎已经被各个球队分析透彻了,可能詹姆斯一突破许多人都清楚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阿德托昆博又提到了进攻一端:“在进攻方面,我们的策略是,哈登防谁我们就让谁去单打。

阿德托昆博这句话,很明显是想表示哈登的防守能力在詹姆斯队是最弱的那一位,这个弱不是绝对的弱,而是相对于当时场上的其他球员弱上一些。

这样的进攻策略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骑士勇士大战时,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的策略就是库里防谁,谁就去和持球球员挡拆,就是为了在进攻端面对库里。

在全明星赛上,哈登也成为了被针对的那一位,阿德托昆博这番话其实不该直接说出来,这样直接说会显得他没有情商。

但是,这样的说法也侧面印证了一件事:詹姆斯哈登的进攻能力无需质疑,他已经是超强的得分手了。

他本赛季的防守态度有了提高,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和这些其他全明星球员相比,仍然还是差了一些,需要继续提高。

全明星赛制更改受好评

一场比赛受欢迎程度,不是靠人的想象,这需要数据的支持,而最有说服力的数据就是“收视率”。

与上个赛季的全明星赛相比,收视率提高了8%,这场比赛的平均观看人数为730万,最后时刻达到了800万。

整个全明星周末的收视率也有了不错的提升,相比去年上升了15%,这一切都可以表示这个赛季的全明星赛,更受人们的欢迎。

这个赛季的NBA遭遇了莫雷意外,使得在我们这个地区的收视率一落千丈。

不仅如此,现在的商业联盟,许多疑似被“操纵”的比赛,也让人们对这项篮球联盟越来越不感冒,甚至许多球员都为此感到愤怒,比如利拉德的那次防守干扰球误判。

不仅仅是我们这个地区的收视率下降,甚至在当地的收视率也在下降,但是这次全明星的收视率却有所提升,这又是为什么呢?

难道这一切都是因为赛制的更改吗?当然不是,这其中还有几个原因。

一是现在疾病流行,除了在电子设备上观看节目也没有太多的娱乐方式;

二是科比的意外逝世,NBA借此机会将这次全明星周末炒得火热;

三是第一次使用新规则,球迷会对此感到一些新的兴趣,看过一次后就不再有新鲜感了。

因此全明星赛收视率的提升,也许不是因为赛制的更改这么简单,只要比赛能够打出强度,改不改赛制可能都会得到许多球迷的喜爱。

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欢迎关注此微信公众号:NBAziyuan,获取NBA视频直播和NBA历年比赛录像回放(1980年至今的比赛录像都有~)

注意查找公众号,需使用的是添加功能而不是搜索!

直接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此号!

如果觉得好,就转发到圈里或者好友一起来欣赏NBA吧!

(转自公众号:NBA视频资源篮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