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久不见,哈登变样了!变得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NBA综合

关注

哈登究竟能不能防?

这个问题,字母哥曾经质疑过,但在昨天全明星那一战过后,他就不想再多琢磨这个问题了。

说真的,这事儿还真有点不堪回首的意思。

就昨儿个最后关头,

字母哥给大家伙儿制定的战术,大概是这样的:

“我们的策略就是哈登防谁,我们就让谁单打,被哈登防守的那个人,基本就是最容易拿分的那一个。

当时队友们非常仔细且认真的琢磨了一下队长的话,有些心动了,

真的,他们想试试,既然都说登哥空气防守,

凭咱们这全明星级别的进攻,打他还不得跟老鹰捉小鸡似的,一打一个准儿?

抱着这种试试看的心态,字母哥率先出击,

试探步!三威胁!他是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一同操作过后,登哥愣是眼皮子都没抬一下,压根不吃晃可咋整?

“难道他被我晃晕了?

字母哥暗自想到,“我且试他一试。

下一秒,面框变成背打,双方肌肉激烈对抗,整个过程不过两秒,字母哥心底突然有个可怕的念头出现:

“卧槽我还是传吧。

西亚卡姆眼瞅着字母吃瘪,微微一笑,好好看好好学,我来教你怎么背打!

只见西卡气势汹汹持球转身,“我顶!我顶!我再顶!卧槽咋感觉顶不动啊?

西卡转念一想,“我还是老老实实出手吧”,随后脚底抹油一个转身抹到篮下,怒砸一块好铁。

事实证明,登哥的大屁股和卡戴珊一样吸引人,

人人拿到球,都想和他来个亲密接触,洛瑞持球杀内线,“我顶!我投!卧槽这球也丢?”

在全明星最后一节,

哈登给人的感觉大抵如此:貌似打他很好打,可偏偏大家就是没法在他头上拿分。

西亚卡姆不信邪,还要再打一次,

与上次如出一辙,背身顶两下,然后接转身上篮,哥们儿,这招用过一回,可就不保熟了!

2号大胡子高高跃起,一巴掌把皮球直接摁下。

这下子,字母哥队的队员们才反应过来,并且很快就有骂人的冲动了,

卧槽,你让我们去背打哈登,

那大哥可是身高198体重两百斤呐!你确定单打他容易拿分?

万万没想到,哈登最强硬的防守,

不是在总决赛,不是西决抢七,而是发生在全明星的赛场上,

或许他也相信,科比在球场的某个角落看着他,他,可不能让老大失望啊。

我记得那年,有人问过老科:你打算把联盟第一SG的位置传给谁,

科比的回答是,联盟第一从来就不是别人传承给我,想要?那就自己来抢吧!

哈登在这场群星璀璨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也能打出完美的防守,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赢下了艰难的比赛,

听说这赛季哈登得分够高的,

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哈登还能展现出昨天的防守,或许他的职业生涯,还能更上一层楼,不过暂时,咱们是看不到啦!今天过后哈登和威少又将遁入虚空!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要跟威少哈登说再见的那时候啦,我们来年全明星再见!

又或者在这之前,那玩意已经被解雇了。

(转自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