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死亡五大!考辛斯即将复出!完全体湖人要来了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在昨天的全明星媒体日上,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采访,谈到了考辛斯的恢复情况。

“他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有可能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我们还得关注他的节奏、身体的具体情况、时机等多个因素,但他本赛季回归是有可能的。”

挖槽!都忘了湖人还有表妹!!

在这赛季开始之前,考辛斯不幸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病,直接宣布赛季报销,一度没了声响。沃格尔这一说,毒妹开始期待季后赛的考神。

首先,考神与浓眉、超人和麦基组成疯狂内线,什么双塔都弱爆了好嘛,湖人直接上四塔。詹姆斯+浓眉+霍华德+麦基+表妹,这才是死亡五大,要是碰上五小,就坐等吃瓜看戏了。

“完全体湖人”绝对令人期待!

哪怕考神要找状态,每场担任替补只打10分钟,也可以提供自主进攻火力,吃饼三分样样精通。此外,考神可不是一般人能顶得动的对位球员。

说来也有意思,当初考神意外受伤,但湖人没有选择裁掉他,而是一直把他留在阵中,火速引进魔兽。

后来火花证明了自己。如今4届全明星球员、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也要回归,这就是你们常说的高风险高收益吧。

当然了,表妹也不是完美无缺的,他的缺点是: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