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分!唯一助攻给保罗!成人世界哪有那么多情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正式开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都入选了勒布朗队,他们两人的表现也很有意思。

因为保罗和威少在上赛季结束后互换东家,一般来说这样的交易会让两名球员产生一种微妙的情绪,比如杰森-基德和斯蒂芬-马布里互换。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少的表现欲望并不强,他没有想要争锋,更没有想要争风。在比赛第二节,保罗甚至完成了一次罕见的空中接力——旱地拔葱双手暴扣;而为保罗传出这次空接传球的人,正是威少。两人在完成这次配合后,还来到中圈跳起来撞胸庆祝。整个上半场,威少总计只有0分1助攻,而这次空接就是唯一的助攻。

全场比赛,保罗拿下了23分6助攻,证明自己宝刀未老;而威少只是拿下了6分3助攻,当打之年的他不需要证明什么。威少真性情,保罗又何尝不是真性情,这样的两个人,确实不容易出矛盾。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