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辛斯有望复出?完全体湖人要来了!

NBA综合

关注

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日上,湖人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期间,谈到了考辛斯的恢复问题:

“他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有可能在季后赛前恢复健康。我们还得关注他的节奏、身体的具体情况、时机等多个因素,但他本赛季回归是有可能的,是的。

考辛斯有望季后赛开打前复出?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完全体湖人”绝对令人期待!

还记得去年休赛期时,湖人以1年350万美金签下考辛斯。但后者在常规赛前遭遇了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休战至今。

在这次重伤后,不少球迷认为考辛斯将赛季报销,甚至可能危及到他的职业生涯……不过,湖人没有选择裁掉他,而是一直将表妹留在阵中。

如今,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终于要回来了!

说实话,从一定程度而言,考辛斯的受伤对湖人的影响并不算大,毕竟当初霍华德在快船、湖人二选一期间选择了后者。

若是考神健康的情况下,湖人管理层或许不会给霍华德证明自己的机会。

而魔兽一旦选择“上船”,那么对于紫金军团来说,此消彼长,无疑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在哥看来,考神复出后或许能使球队的内线实力得到一定的提升。他甚至不需要恢复至100%,只做好“吃饼”和防守就行……

不仅如此,与霍华德相比,考辛斯还有一手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能够帮助球队拉开空间,届时只需把空位三分投进即可。

当然,帝哥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说得轻松”,其实要想做好这些绝非易事!

对此,老夫对湖人有些隐隐担忧:考辛斯一个赛季不打,直接磨合几场就开始打季后赛,这能行么……

兄弟们对此怎么看?

(转自公众号:野球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