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友兼粉丝!抑郁症巨星谈科比 人生因他改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报道,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加拿大男歌星贾斯汀-比伯谈起了科比去世对自己影响非常大,甚至可以说改变了自己,并且称自己想要渴望过充实的生活。

比伯说:“我开始意识到我们必须要充实的去生活,人生不可能一切都是如意的,可能或许有时候会经历一些悲痛的事情,但是这些也有可能是短暂的。”

实际上,在私下,比伯与科比的关系非常好,两人还曾经有过合照,比伯个人也十分喜欢篮球,当时得知科比在一月份的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中去世之后,比伯感到非常伤心。

他曾在科比去世之后现身马布里街头,当时,他戴了一顶蓝色的棒球帽,还穿了一件科比的湖人队8号蓝色球衣,比伯这样做显然是为了向自己的偶像致敬,并且用这样的方法来缅怀科比。

作为加拿大的著名歌星,贾斯汀-比伯一直是大红大紫的人物。但是,他此前和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分手,并且经历了抑郁症的事情,如今,他和海莉-鲍德温已经结婚,比伯也已经渐渐从抑郁症中走出来。如今,科比去世的事情也在一点一点改变比伯,愿生者坚强。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