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与他的初恋:96年的毕业舞会,她为他写歌

新浪体育

关注

“我仍然保留着与科比第一次参加晚会的礼服,那是一个很棒的夜晚。”科比-布莱恩特的初恋女友,布兰迪回忆道。

在科比不幸遭遇飞机失事去世之后,布兰迪在社交媒体上为其哀悼:“我永远无法明白,我向瓦妮莎、她的整个家庭以及所有在这起悲剧中承受伤痛的人表示哀悼。爱#曼巴#小曼巴”。作为科比的初恋女友,美国著名女歌手布兰迪也十分伤心,而回顾起两人初见时的情景,这也足够令人感到初恋的青涩与温馨。

将时光拨回到19965月份,科比拿出了一本青少年杂志,指着上面的布兰迪照片说道:“我要带这个女孩儿参加毕业舞会。”当时,科比的同学反应:“你疯了吧!”

要知道,那个时候的科比尽管在篮球场上展现出了锋芒,当时的他准备参加NBA的选秀,并且由阿迪达斯给他提供的2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但是,当时的布兰迪比科比出道更早,1995年出演美剧之后就名声鹊起,想要与她约会的人不少。随后,在推出了个人首张唱片之后,她一举进入到了R&B唱片排行榜第六名,并且当时卖出了130万张票,成为了那个时候全美耀眼的乐坛新星。

因此,当所有人觉得科比不可能实现这个目标的时候,科比却仍然固执的表示自己一定要带布兰迪去参加舞会。此后,他千方百计联系上了布兰迪,并且向她发出了邀请。事后,布兰迪回应道:“当他询问我是否能和他去参加毕业舞会的时候,他很绅士,我询问了我的母亲,她答应了。”由于布兰迪的母亲对科比的印象非常好,并且科比当时的学习成绩十分不错,在篮球运动方面也比同龄人取得了更好的成就。

当时,在众人都得知布兰迪接受了科比的邀请之后,大家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都在期盼着科比与布兰迪的亮相。

1996525日,科比接上布兰迪之后与其一同参加毕业舞会。由于他俩的出现,现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现场有很多媒体记者在拍照,还有很多疯狂的粉丝冲着科比和布兰迪尖叫。由于布兰迪在全美的人气不小,科比也是被看成是NBA的未来之星,因此在那届毕业舞会上,两人都成为了焦点。

那晚,男生围着布兰迪询问她能否和自己一起拍照,而科比的女同学们则和布兰迪一起讨论时尚与美妆。布兰迪和她们分享了自己的穿着打扮以及做头发的心得,并且透露自己每次做发型都要花费8小时,这让科比的同学们感到十分惊讶。

那次舞会,科比与布兰迪十分愉快,在此之后,他们继续交往,并且两人被看成是金童玉女,不少人看好两人的未来。不过,好景不长,两人随后没过多久就分手了。

1999年,布兰迪曾创作了一首《那男孩属于我》的歌曲,并且凭借着这首歌曲获得了1999年格莱美奖的提名,不少人认为这首曲子是布兰迪为科比所创作的。

尽管科比与布兰迪没有修成正果,但是这段青涩的初恋回忆则是十分美好。在科比去世之时,布兰迪也向其表达了哀悼与敬意。(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