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字母缺阵雄鹿负步行者 猛龙不敌篮网止15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大多数球队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东部10支球队捉对厮杀。雄鹿主将缺阵,客场不敌步行者;奇才客场击败尼克斯;骑士主场发威,大胜老鹰;魔术也在主场过关,加时险胜活塞;篮网主场结束猛龙的15连胜。以下是这五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5-骑士127

骑士(14-40)结束六连败。拉里-南斯23分12个篮板,科林-塞克斯顿23分6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27分11个篮板,凯文-波特18分。

老鹰(15-41)二连败。特雷-杨27分12次助攻,约翰-科林斯23分,德文-亨特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姆-雷迪克16分。

骑士在东部垫底,老鹰倒数第二,两队本赛季都已经没太大希望了。他们的相遇,也不会太引人注目。

德拉蒙德换了个队,但表现没变化,仍跟在活塞时一样,得分篮板两手抓,今天也表现不错。但骑士表现最出色的,还是替补出场的汤普森,也许为了抢回失去的首发位置,他特别卖力。

首节骑士就以33-1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老鹰不断打铁,当家大将特雷-杨外线频频不中。此后虽然有所好转,但防守有心无力,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以上。虽然最后一节老鹰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回天乏术。

活塞112-魔术116(加时)

魔术(24-31)二连胜,保住东部第八的位置。阿隆-戈登2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克尔-富尔茨22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9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

活塞(19-38)三连败。克里斯蒂安-伍德26分12个篮板,索恩-马克18分,托尼-斯内尔16分,雷吉-杰克逊12分11次助攻。德里克-罗斯13投1中,只得2分。

魔术好歹是季后赛圈的球队,而活塞几乎已经放弃,刚作了大交易,换走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罗斯今天虽然复出,但状态低迷。

这样的活塞,似乎不是一合之将。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在第四节发力,硬生生将比分超出。

前三节魔术发挥正常,首节就以32-2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在第二节砍下35分,将差距缩小。第四节打了一半,魔术还未能投中一球,活塞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5-2,一举以96-89超出。

魔术知耻而后勇,最后3分钟大举反击,常规时间还有1分03秒时,戈登三分命中,他们将比分追成103-103。最后2秒,加洛韦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08-108,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活塞也有三分扳平的机会,但这次未能命中。

奇才114-尼克斯96

奇才(20-33)二连胜。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0分,艾萨克-邦加13分,替补出场的戴维斯-贝尔坦斯16分。

尼克斯(17-38)二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21分13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9分8次助攻,RJ-巴雷特16分。

猛龙91-篮网101

篮网(25-28)二连胜。卡里斯-勒夫特20分7个篮板,乔-哈里斯19分6个篮板,斯宾赛-丁翁迪1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猛龙(40-15)长达15场的连胜结束。塞尔吉-伊巴卡28分9个篮板,弗雷德-范弗里特22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6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12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全场命中率只有38%。

猛龙队史最长的连胜,终于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他们今天全无状态,似乎已经开始准备全明星假期了。

整个上半场猛龙只得了40分,状态之差令人吃惊。下半场他们略有好转,但在防守上仍是有心无力,猛龙一直处于下风。

雄鹿111-步行者118

步行者(32-23)结束六连败。TJ-沃伦得了35分7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5分8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7分13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3分。

雄鹿(16-8)五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缺阵,克里斯-米德尔顿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5分6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和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各得12分。

安特托孔波连续缺阵并非因为伤病,而是喜得贵子。今天继续休息,要在全明星赛上才能看到他。

少了安特托孔波,上一场雄鹿仍能大胜。而今天则打得非常艰难,一开场就被压制,首节以20-34落后,上半场以45-68落后了23分之多。

下半场雄鹿大反扑,第三节只让对手得14分。第四节开始后,雄鹿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77-82。

不过好景不长,雄鹿毕竟少了主将,步行者还以一波攻击,重新拉开差距,雄鹿无力翻盘。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