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曝拉塞尔被勇士交易是态度差!拉塞尔怒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新援丹吉洛-拉塞尔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在推特上点名怒怼金州勇士记者尼克-弗里德尔:“@尼克-弗里德尔,你是个小丑!”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弗里德尔并不看好唐斯和拉塞尔的组合,他认为两人不可能为森林狼带来赢球文化。同时,弗里德尔认为森林狼想要做出改变就应该交易唐斯,唐斯不是那种可以为球队带来赢球文化的巨星,并指出当时勇士交易掉拉塞尔是因为他自身糟糕的态度。

由于弗里德尔种种言论惹怒了拉塞尔,在得知这位记者如此评价自己和唐斯之后,拉塞尔在社交媒体上也怒喷弗里德尔。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森林狼与勇士互换球星,拉塞尔去到了森林狼,而维金斯去到勇士。在森林狼的首场比赛中,球队以126-137负于猛龙,拉塞尔砍下22分5助攻,然而他的正负值只有-22,这也是让人颇有微词的地方。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