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又玩!关系户险搞砸一哥首秀 老板笑里藏刀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嗷呜!伊戈达拉终于回来了,虽然不是如媒体爆料称身披勇士球衣空降大通中心,但还是要欢迎回家。

闲来无事的库里和汤普森,争着抢着要发言致敬一哥,最后还是全球通用的石头剪子布才决定出胜者。

除一哥外,缺席两场比赛的巴特勒也复出挑战勇士,可能是因为对面小老弟维金斯的存在,让JB想起当年在森林狼带领替补打爆两位状元的壮举,以及流传至今的经典名言。

言归正传,热火已经遭遇3连败,东部第4的位置岌岌可危!总算捏到联盟垫底的勇士,JB肯定要上演回归救主的好戏!

首节打完JB就拿下8分5篮板3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表现得十分兴奋,而对面的维金斯一分未得,最重要的是都没流汗。

小老弟,我们又见面了。

热火在巴特勒带领下变得无比粗硬黑,阿德巴约先来个空接暴扣。

又是空姐!纳恩连线小琼斯飞扣。

尤其是新援克劳德延续上场打开拓者的火热手感,半场投进3记三分砍下16分6篮板。

进攻粗就算了,防守还那么硬,勇士被防得生活不能自理,直喊雅蠛蝶!

3防1抢断成功!

快攻反击又被JB破坏。

勇士上半场攻防两端均被完爆,落后热火将近20分!

此情此景,让维金斯很受触动,顿时把枸杞换红牛,拿球就是干,单节独得14分引领进攻高潮,把分差拉到个位数。

“三单王”格林也被感染,连线克里斯燃爆全场。

但状元签目标不能忘,勇士反抗1节之后,末节没能延续火爆状态。最终热火以113-101击败勇士,终结连败的同时送对手3连败。

攻防一体的JB,复出后给热火全队带来的改变显而易见,全场砍下21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1盖帽,强势填满数据栏。

热火新援克劳德真是太香了,除了可以预想到的防守硬度,进攻端才是最大的惊喜,尤其是那百步穿杨的三分,替补出战得到21分8篮板3抢断,灰熊管理层都要哭晕在厕所了。

一哥还是勇士球迷熟悉的他,防守空切扣篮助攻无所不能,全场贡献2分5篮板2助攻,正负值依然高达+25。

维金斯虽然是新人,但深知勇士目标,全场砍下18分2篮板4助攻就打卡下班,末节几乎没有贡献。

不过总有球员按奈不住躁动的心,比如“关系户”库里的妹夫达米恩-李,轰下全场最高的26分,其中包括5记三分,差点导演大逆转。

难搞额妹夫!老板在那坐着呢,低调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