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首秀时间定了!维金斯空降 只是勇士野心的开始

NBA综合

关注

毒液觉得维金斯特别适合勇士,因为旧金山拥有美国西部最大的唐人街,中药铺更是数不胜数,名贵枸杞无限供应就是洒洒水。

开个玩笑!维金斯转会到勇士对个人来说是生涯新起点,森林狼经历差点让这位大年状元泯然众人,相信他在科尔调教下能够彻底兑现自己的天赋,运气好的话还能捞个FMVP。

科尔得到维金斯也感到很兴奋,表示后者在勇士体系下能发挥出最强实力。

“他的到来能补强我们的弱点,上赛季我们流失了几乎所有的侧翼球员。我们可以让他打出我们期待他打出的表现,他能够适应我们这支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NBA记者Friedell报道,勇士新援维金斯可能会在明天与湖人的比赛中进行首秀。

不管是巧合还是安排,碰到詹姆斯必爆发再加上首秀的属性,维金斯带领这支联盟垫底的勇士,掀翻西部榜首的湖人不足为奇。

不过维金斯的加盟,对勇士来说只是下赛季野心的开始。根据去年NBC体育资深记者特罗透露,联盟各自球队很担心勇士的摆烂策略,他们认为勇士会在今夏组建更强的阵容,从而卷土重来称霸NBA!

本赛季对于5年3冠的王朝勇士来说很不友好,库里汤普森长时间伤缺,以及其他主力球员均遭受伤病困扰,大部分时间只能依靠年轻球员出战。

这种糟糕情况让勇士管理层萌生摆烂的想法,因为只要在赛季结束保持战绩倒数前三,他们将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而孟菲斯大学中锋怀斯曼已经被外界誉为2020年状元最大热门,勇士总经理迈尔斯也现场观看过他比赛。

怀斯曼拥有2米32恐怖臂展和出众跑跳能力,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怎么看都是勇士近年来梦寐以求的超级中锋。

如果勇士真能如愿所偿获得状元签,那么球队在今夏操作余地将大大增加,他们可以选择留下进行培养,也能通过交易换来全明星球员,从而实现快速复兴。

全明星球员是谁?还用说,头号目标肯定是接近无敌的希腊怪兽。

此外,勇士下赛季并不会受到硬工资帽限制,简直就是为所欲为。

可以保守估计的是,勇士下赛季将会组成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14%状元中锋的超级阵容,堪比上赛季毁天灭地的五星勇士,是时候捡起两天老勇蜜的身份了。

(转自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