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抢断老詹干浓眉!24+5的他在勇士重新兑现天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被森林狼交易到勇士的安德鲁-维金斯今天迎来了勇士生涯的首秀,全场出战31分钟,12投8中,拿到了24分2篮板3助攻5抢断的数据。

维金斯开局阶段有些紧,连续被湖人内线帽了两个突破,直到首节后半段,他才利用三分球,得到了自己勇士生涯的第一分:

不过,即便自己进攻受阻,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单防詹姆斯,还是换防浓眉哥,都没有让这两个人在自己身上占到便宜。

第二节后段,维金斯显示完成了一次反击上篮:

紧接着贡献了他自己的全场最佳进球,抢断詹姆斯,单打浓眉打成2+1:

末节中段,维金斯也在勇士追分的时刻,突破进入湖人的内线,完成一次强硬的打三分:

不过最后时刻,维金斯依旧强硬,这一个志在必得的飞起扣篮,被麦基一把拉下:

勇士首秀虽然没有赢球,但维金斯不论是自己全场的得分,还是对詹眉的单兵防守,都让勇士看到了希望,也许,那个在明尼苏达没能兑现的天赋,将在这里,重新起航。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