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维金斯首秀24分5断詹姆斯22分 湖人险胜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在客场以125-120击败勇士。

湖人(39-12)比较轻松地拿下比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7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几乎三双,得了22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21分,丹尼-格林10分。全队7人上双,凯尔-库兹玛和德怀特-霍华德各得12分。

勇士(12-41)二连败。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4分5个抢断,马克斯-克里斯2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普尔19分。

湖人排名西部第一,勇士倒数第一,双方的实力差距明显。

勇士刚完成一桩交易,放走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得到了森林狼的维金斯,今天是他首次代表勇士出战。

为了维金斯,勇士损失惨重,还放走了阿莱克-巴克斯、格伦-罗宾逊、雅各布-埃文斯和奥姆里-斯皮尔曼。湖人则没什么变化,想交易库兹玛也没有成功。

勇士派出的首发阵容有些陌生,维金斯、达米安-李、凯-鲍曼、克里斯和埃里克-帕斯卡尔。

虽然实力差距明显,勇士打得很顽强,制造了一些麻烦。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46.9%,三分球18投7中。克里斯一人拿下了20分,维金斯也为新东家立功,得了13分,勇士只以59-66落后。

湖人打得比较轻松,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5%,三分球14投8中,布拉德利得了14分,戴维斯11分,詹姆斯7分7次助攻。

湖人以一波13-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9-59取得20分的优势。勇士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1分。湖人在本节最后3分钟有所手软,勇士打出13-4后,将比分追成84-96。

维金斯2+1

勇士第四节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帕斯卡尔在快攻中扣篮得手,他们只以111-116落后。勇士甚至有再度迫近的良机,维金斯攻到篮下,可惜遭到包夹后传球失误。

戴维斯一人连得4分,湖人以9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重新控制局面。最后时刻,詹姆斯撤步三分命中,直接杀死比赛。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