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的强!TT卡戴珊被曝和好 又再怀了一个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据美国八卦网站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女友科勒-卡戴珊被曝再次怀孕。虽然在此之前,TT由于数次出轨被发现,这让科勒忍无可忍,最终宣布与他分手,但是在不久前,两人再次和好。

根据知情人透露,自从在2019年年末两人和好以来,TT对科勒十分忠诚,两人的关系再次升温,这也让科勒怀上了TT的第二个孩子。不过,目前科勒还没有正式公布自己的怀孕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2016年相恋之后,科勒曾夸奖TT是她见过的最棒的男人。但是,正当科勒怀孕的时候,TT竟然在一天之内连续被曝三次出轨,面对这样的事实,科勒选择原谅TT。当两人的女儿出生之后,TT竟然再次出轨,这一次,TT竟然出轨了自己小姨子的好闺蜜约迪-伍兹。虽然事后约迪一直在澄清自己并没有和TT发生过任何关系,但是这也无法挽回科勒想要与TT分手的决心。

当两人在2019年2月份再次分手之后,TT曾经无数次想要挽回科勒,并且在2019年6月份曾经给科勒送上了求婚钻戒,但是这仍然无法挽回科勒的心。不过,为了两人的女儿健康成长,科勒还是决定冰释前嫌与TT一同抚养女儿。

因此,在去年年底,两人被曝光重新在一起,对此科勒并没有过多的回应。如今,科勒再次被曝怀孕,看来TT真的是太强了啊!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TT真是全联盟中唯一一个可以防守卡戴珊破紧逼 顺便绿了一把还能够让其怀孕的男人!(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