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尔:拉塞尔水花位置不兼容,不需维金斯当球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勇士在交易截止日前用迪安吉洛-拉塞尔交易得到安德鲁-维金斯。

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谈到交易说:“我们对他(维金斯)的角色要求不同,森林狼需要他当明星,我们不会要求他成为球星,我们队里已经有几位球星,他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这个区别很大。要做好这个角色,意味着光有数据不够,他能给我们打出数据,但我们需要他的防守投入和冲刺活力。

“对迪安吉洛来说很不容易,从第一天就有交易流言。等斯蒂芬、克雷回来,老实说,签约时迪安吉洛就知道存在位置兼容问题。得到一名小前锋更加合理。真正缺的是小前锋,侧翼是很难通过选秀或者签约补强的。”

“维金斯的运动天赋令人兴奋,我们想打快,他会在侧翼推进。我们会让他每次都冲起来。他有体型和速度填补小前锋空缺。他曾经处境很艰难,过去几年人们都说他没兑现潜力。所以看看我们能做什么,看看他跟一群成功的球员的合作效果。”

谈到维金斯可能扮演哈里森-巴恩斯的角色,科尔说:“区别是哈里森很强壮,可以打四号位,可以防守四号位和中锋。”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