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怒怼一哥小将获3年3500万续约!还不忘暗讽一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队已经和24岁侧翼狄龙-布鲁克斯达成了一份3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近日,狄龙-布鲁克斯因为公开怼了安德烈-伊戈达拉而成为NBA的话题人物。

今天,灰熊队已经和狄龙-布鲁克斯达成了一份3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狄龙-布鲁克斯代表灰熊队打了51场比赛,其中50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16.1分、3.4个篮板和2.1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9.9%,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据悉,狄龙-布鲁克斯和灰熊队达成的这份3年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是完全受保障,而且没有任何选项。

此外,狄龙-布鲁克斯还在接受最新采访时暗讽伊戈达拉,他说道:“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实实在在想跟我们一起打球、觉得我们不错的球员(温斯洛)。”

相关阅读:撕破脸了!灰熊小将公开怼一哥 莫兰特点赞转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