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喜大普奔!莫雷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快滚吧!

NBA综合

关注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喜大普奔!美媒爆受中国市场的影响,莫雷有可能被404队解雇!

这可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啊!该死的病毒和铁憨憨的莫雷,都快滚吧!

有意思的是,404国度推特账号也转发消息,并调侃:莫雷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平胸而论,就算莫雷成为自由球员,也不会有球队对他伸出橄榄枝,甚至还会对他“敬”而远之。

在“莫雷事件”发生后,不管是中国球迷,还是大部分NBA球员、老板都希望第一时间解雇莫雷,以此来缓解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甚至挽回中国的巨大市场。

近日,莫雷被解雇的消息再次被传出,《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史蒂芬-邦迪报道,由于莫雷给NBA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名誉损失,404球队受到严重牵连,赛季亏损已达到2500万美元。

而早前ESPN已经披露了莫雷给NBA带来的巨额损失,并且指责了莫雷的不负责行为,这是推动解雇莫雷的力量之一。

因缺失中国市场的利润,2020-2021赛季的预期工资帽为1.15亿美元,奢侈税线为1.39亿美元,增长幅度低于预期。

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去年10月发生的事件,让NBA损失1.5-2亿美元的收入。

毒友可别像毒妹一样膨胀了,不把这一两亿美元放眼里。

可是严重打乱了NBA球队和球员下赛季的签约计划,奢侈税增多,乃至每名球员个人的合同大小(包括底薪和顶薪的具体数额)都可能受到影响。

现今的奢侈税线是1.41亿美元,新赛季税线下调,将极大限制了凯尔特人、篮网、勇士、104队以及76人的补强计划。

另外,掘金、雄鹿和快船在新赛季可能要面临缴纳奢侈税的损失,从而在签约自由球员时束手束脚。

所以说啊,莫雷这“精明鬼”稳如自己,总做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不过要注意的是,史蒂芬-邦迪在文中并未写明莫雷将会下课的消息源,目前有可能仅是记者本人的猜测。毕竟在各方的舆论压力下,NBA需要在处理莫雷的事情上找到平衡点。

(转自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

加载中...